close

找個藉口

因為不想把時間都交付在部落格上:P

 

七月底要打完的文章目前宣告待補XD

一來因為目前沒有什麼想法

二來因為需要有相片輔助說明

只不過目前還沒有打算把相片傳上來的意思

 

目前狀況走偏安趨勢

有一顆陰險的智慧獠牙在右上角虎視眈眈

雖然覺得好麻煩

每次都不免俗地輕輕剔著短短又微小的牙

不過只要它不要爆衝或是歪掉

那應該就不會有事

 

七月三十一。

跟自己許下諾言,是我學齡上的轉捩點

實在因為之前沒有做好升上大二的準備

只能怪時間的緊湊讓我忽視了其餘項目

現在其實也沒有什麼對未來的想法與憧憬

不過多了一層自我意識上的穩重感

不會比一下還糟吧,我想

就算很糟也死不了人的。

 

身邊的朋友來了又離去。

李晨說他要去政大了,老天爺!

是校風和未來走向吧我猜

不過像小甘說的

師大沒有不好呀,而且也愈來愈喜歡

是啦,我們沒有大學應有的美麗田園風格校園

不過對身在地理系的我們有一個好處

至少我們走出去的機會相當地大

增拓視野外加培養專業技能與知識 :)

 

騎去碧潭的路上與風賽跑

一邊扮演著追風箏的孩子

一邊掀開塵封過去的篩子

其實也沒有掀得很完全,因為我們談論的是當下

這一年來我們走過了什麼樣不同的日子

我們從不同的營隊或者活動或者被當的科目中領悟到了些什麼

難能可貴的記憶我們彼此分享

這感覺很不錯,頗令人回味

 

其實妳MSN來的當下前幾個小時才翻開畢業前寫給彼此的話語

每一則都再看過一次

每一個筆跡都用手再觸摸一次

那是你們花費了指考前緊張的考試氛圍或者跟我一樣庸碌等待著放假的人們所寫下來的字跡

你們承諾了些什麼

應該忘了吧;我也忘了,但是本子記得

我重新檢視這些由筆心墨水寫出的話語

沒有什麼所謂的做作,都是真實

但是從現在看回去,他們只不過是文字而已

能否兌現或許都還是未知數

我想我也不在乎是否會成真

靜觀其變吧我想

倒是感謝妳用了"一輩子的長度"來想念

妳的率先付諸實現讓我倍感開心

讓我想起第一眼看到妳就慧眼識英雄,哈哈

 

我一直很相信文字的力量

沒有像客家人至今仍守護著惜字亭

我沒有那麼莊重或者說是傳統

我只認為寫出來的字具有我們某種難以言傳的能量

這是我看過墨水心系列書籍後更加確信的事

 

話說今晚終於看完了延宕整整半年的墨水死

還記得半年前的超激還有墨水血陪著我

半年後墨水死終於結束了這三本書帶給我的震撼

墨水心系列我實在又愛又恨

但是大學第一個年頭你們對我還真是不離不棄

真是一個可歌可泣的故事,哈哈

不過暫時不會與你們碰面了

好好品嘗一下與灰塵為伍的滋味吧

我要去體驗更多類型與面向的書籍了

 

明天去龍山寺還願,還地理營的願

或許會騎鐵馬去

走河濱公園到馬場町再走到萬大路就OK了

不過要什麼時候去呢

陽光到哪裡都很強

今天還甚至藍天無雲呢

若是搭捷運又涼快又有冷氣吹,哎呀

陷入兩難了 ˙︿˙

 

找誰玩好呢?或者去哪玩好呢?

最近focus on石碇

和媽要去爬皇帝殿,有點興奮XD

下了山再去吃豆腐冰又可以坐公車回台北

好期待唷哇哈哈

Next Tuesday, here we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