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身體加上想睡覺正是近來的心情

近兩三天身體微恙,好險沒有大礙

新流感讓我都畏懼起有絲毫的跡象

所以平安就是福

若是電視裡的方伯則會說:沒事,沒事!

 

家裡的電腦真的報銷了

哥的電腦開不了機,我的電腦一可以上網就當機,爸的電腦一堆功能不能用

近幾天簡直生活在網路的孤島

不過換來的代價就是可以養顏美容保護眼睛以免受到輻射線的汙染

噢都能只能這樣想了,不然能做些什麼呢

方才把哥和家裡的兩台主機都搬到淡水去

大概最晚十月底就可以拿回重灌的主機了

這期間我只能透過計中和手機與面交與外界接觸

有一種時光倒退回十年前的感覺

 

前幾天在永和市圖用電腦時被一個老伯問說網路寄信的格式問題

幫他解決後他開始跟我搭訕問我哪裡學校的

知道我是師大後又問我系所

原來是他想去旁聽歷史系的課

我答覆他的同時保持很拘謹又很小心的態度

因為我去市圖的目的是用信用卡網路繳費(可悲到連網路繳費也要去公共場合借用電腦,唉)

要是被他盯上就糟糕了XD

回答得還算沒甚麼大礙

不過這讓我得以使用電腦的一小時硬生生就消失了好幾分鐘

當我被管理員告知我的使用時間到期後,我整個火都上來了(慍怒哪,肝在燒)

但是肝火也只能無聲無息被我憤恨不平而吞下肚的口水給無情地澆熄

沒有權力也沒有勇氣與毅力去挑戰公權威,哎呀......

 

這段時間有用電腦的微薄日子(小時)裡都在查要怎麼到金山去

還不是為了看大家屆時的迎新宿考,看我多捧場

但是又不是每個人都有機車駕照(淚)

看過各式各樣的路線幾乎都要走海濱嘛!

天哪,我哪來的交通工具可以到金美國小/金山鄉公所?

好像到金山的客運都貴得嚇人

(我這有福和橋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的福和客運,但單程就要$165,而且疑似只在晨間五六點開= =+)

也不管是從淡水出發或是從基隆出發都要走海濱,讓我無所適從

更不敢請教小萱子PO文說明老人可前往的方法,依我看會被她瞪白眼的機率比較高ˊˇˋ

好啦,再看看吧ˊˋ

(是不是很捧場?所以大家要快點報名參加迎新宿考呦呦呦)

 

前幾天的九月九日傳了長長兩頁的簡訊給珮驊和蕙娟祝她們生日快樂

總覺得時光又在快速地飛翔了(最近用"逝"這個字會有些感傷)

去年都還不認識她們,今年卻熟的什麼跟什麼一樣

像我說的,女人二十一枝花!

好好用這段青春歲月去做想做的事情吧

雖然二十是有點老(真不想看到蛋糕上一直是1的位置會硬生生變成2)

愛妳們呦^ ^

 

哎唷

對妳,總覺得不捨

沒想到一下所練習的釋懷到最後好像還是沒能派上用場

我知道彼此都是被動的人,所以總擔心時間會沖走一切

算了,就用時間來療傷吧

快點跟我去吃冷石和巧克力,我準備好最後的消費券了

對了;妳都還沒跟我講說妳的九份行如何呢!

 

今天疑似是十一號,是九夭夭不知道幾年的紀念日

不在意那個(我又不是紐約人也沒信仰)

只在意我想看的電影,唉

身體微恙所以盡量不要隨處趴趴走算是基本常識

所以我只能繼續待在家裡好好養病了

雖然我的症狀只有沒喝水時喉嚨會乾乾的,還有想睡覺而已

我看八成是什麼瞌睡蟲惹的禍

生物學上不是有一種微生物是會讓人想昏睡的嗎?一定就是牠的錯。

所以千錯萬錯都是瞌睡蟲的錯

苟同我吧。我好可憐唷,哎呀

反正我跟剛離開計中的世友(他去幹訓)都是同樣可憐的瞌睡症病人

病人還真的是社會的邊緣人物

令人不勝......唏噓

 

我忘了提

九月七日新生訓練、日光大道相見歡、九月八號的迎新嘉年華,都圓滿成功

很開心(當時)

社團的迎新嘉年華要感謝共同參與的人實在稍多

原本有打在上一篇網誌的

但是那篇因為我爸電腦的某些按鍵會連結到別的地方

為了要避免那些按鍵,

所以文字句法都怪到不能怪,修也修不好,所以就不顯示了

那麼就用照片來聊表謝意;照片來自郁雯,噢當然是偷來的

for102,迎新嘉年華 

 

進入九月後擁有一大堆新買的書可以陪伴,所以我很快樂

雖然這些書已經被我快速的閱讀能力給秒殺

目前只剩下哭泣的樹還沒看(詳情可以去前幾篇參考參考)

不過又想買書了

而且哥還要我幫他買暮光之城一到三集,欸他都要上大四考研究所了= =+

但說也說不過他,所以就了就讓他當消遣不然還能怎樣

考試最好給我爭氣點,哈

 

就要開學了

因為小病的關係,所以現在對大二生涯又退回不想這麼快就來臨的階段

我想等到病好了,又會恢復成北迎瘋癲的樣子才是

雖然這害我被朱妞問說有沒有意參加系活會活動股

當然是很婉轉的婉拒她了不然能怎樣ˊˇˋ

大二勞碌的生涯都還沒開始呢

不過還是會參與系上活動呀!

地理人,是一輩子的地理人!

 

好了

難得用電腦所以要好好把握接下來要做的要查的事

有空再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