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表經歷一波三折後總算是定讞了

 
8:00~8:50      

英文(二)

文學與文化

白素玉

 
9:00~9:50

地圖學

周學政

水文學

韋煙灶

   

生態觀光

與遊憩

郭乃文

  
10:10~11:00

 

音樂鑑賞

李娓娓

11:10~12:00
12:10~13:00  

 

 

   
13:10~14:00      
14:10~15:00

行為地理

歐陽鍾玲

體操遊戲

翁士航 

心理學

 李思賢 

法國史

劉文彬

 GIS(二甲B)

許嘉恩

15:10~16:00
16:10~17:00

 國防(一)

心輔系教官

世界史概論

陳秀鳳

中國地理

林聖欽

17:10~18:00    

 以後

法文   合唱團 法文  難得沒事  法文+合唱團

 

綠底綠字是系上的必修與選修(其實世史概是外選,不過它畢竟開在系上嘛)

藍底藍字是通識課程

黃底紅字是系外選修

其他沒有的就是一般

 

課很滿,真的很滿

27學分

而且還沒加上拜二下午那兩門不算學分的

其實,體操遊戲還要等下禮拜上了課才要決定

(又其實,GIS真想退掉,等下學期再加簽輔系哲銘ˊˋ)

 

行為地理純屬意外(法文沒加簽到)

因為拜一晚上有法文,所以才不想讓下午太空

基本上,拜二下午也是為了因應晚上的合唱團

禮拜三四的課程我都非常喜歡

喜歡的心情會延續到拜五早的Ecotourisum,

然後迎接十分不甘願的系必修,地理資訊系統

晚上上完法文是否繼續合唱,目前仍然是個謎

 

法國史終於加簽到,快要痛哭流涕

(因為法文和法緒都被大四擠掉)

我方能致知選課制度下苟且偷生的卑微人生

劉文彬老師斯文帥氣又落落大方,

加上歷史系同學都異常活潑且有大量師生互動(跟地理就是百分百相反)

以致於自己認為在這堂既充實又有趣又是喜歡的課程上會獲益良多:)

 

中地,實在很高興終於讓大四知道不是每堂課都能順其他們所願地加簽

雖然說當時他們也是一路這樣過來

而我們也可能就是一路被打壓到未來直到自身也升上大四

但是當自己有兩堂課都是被囂張的大四生給推至懸崖下

相信你的心情也會與我雷同,很爽

所以我不要再怨嘆英語系的限修惡霸了是不是?再說吧

 

今天乃文分完組後就提早下課

心情是Ça va pas

中午可以一個人自閉地,不開心地,狼吞虎嚥地吃個不停

都分不清楚到底是好還是壞了

只要待會要教GIS的許嘉恩手下留情我就很高興了

其他的事我目前無力也不想去顧及

 

有時候,忽視比欺壓還要可怕上千倍、萬倍。

 

----------------------------(18:12更新一下)-----------------------------

 

方才在憂鬱地理資訊系統面臨排山倒海的威脅時

突然想到心腸、欣恬和雅惠

於是驚覺自己好像沒有理由去擔憂自己接下來的(大二上)人生。

過去都在畏縮與逃避

但是都二上了,所以要堅強點

什麼都努力看看,畢竟我還無法像俐潔一樣放下努力;我沒那功力

學會去硬闖闖看。

 

我知道這些文字會讓我在後悔時告誡我不要見異思遷ˊˇˋ

 

之前不就預設超修?

實際看來雖然無超修之名也有超修之實

(體育+軍訓+整學年的法國史+一三五晚上上法文+合唱團)

我真是行有餘力= =+

但還是要努力呀!

要努力!

 

嘿,

畢竟這是我的青春哪!(雖然我老了,心態更老我知道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