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都衝過來了,也撞在一起了

但都不是主要課業上(至少不是必修)的事,哈

 

首先是音樂鑑賞,李娓娓老師指定的音樂會欣賞

接下來這個禮拜三10/14在國家音樂廳的演出,我因法文不克前往

所以我今晚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個看似不錯的音樂會

NSO日耳曼狂飆-幸福旅行中  

NSO(樂團與客席音樂家)要演奏出兩首曲目:

布拉姆斯:降B大調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貝多芬:A大調第七號交響曲

第一首是很詼諧幽默的浪漫演出;第二首曾因日劇"交響情人夢"名噪一時,

也被喻為"舞蹈的神話",節拍與音樂細膩處洋溢著舞蹈風情!

就是衝著這兩首,我拼了,砸錢也要去聽演出!(也是必備的)ˊˇˋ

 

只是,這場音樂會將與我一個既定的行程對撞......

那是心理學規定要欣賞的"泡泡公寓四人行"

泡泡公寓 

噢老天爺,我也超想要看這部電影的!

我很喜歡這種夾雜著情慾,複雜關係,又隱沒於社會一角的這種劇情

那時候甚至還有在電影院(西門町的)拿DEMO

結果當機會終於找上門,我又看不了了(哭)

 

所以我一連寄了兩封信,一封給李娓娓老師,一封給李思賢老師

問李娓娓老師這場音樂會有沒有符合她規定的要求

問李思賢老師是否電影欣賞有列入成績計算

(我跟他聲明如果圖書館的影視區上架,我就一定會去看!)

然後我默默地希望老師們給我的答覆都能讓我滿足

老天爺真的讓我清楚明白,魚與熊掌不可兼顧ˊˋ

 

-----------------------------------------------------------------------

 

明天要去坪林了,

但是人員時間地點blablabla都在討論中(!)

啊~(尖叫)

依照與均翰最初討論的結果,

目前約八點在師大分部公車站搭乘新店客運(台北到坪林)在黃舉皮寮站下車!

不過還可能還會再變動,而且到底要不要約宇軒呀?無故冒出的新成員?(唉)

 

然後我很想看這一本書!它在打折!

Où on va, papa?  

嘿,我第一次有完全看得懂的法文書名耶!

Où on va, papa? 照字翻譯是"哪裡_我們_走/去,爸爸?"

所以這本書翻譯的很白但是也很直接而溫暖;

這本書寫的是有關於爸爸寫給智障兒的故事,筆法幽默到讓我想看耶

而且這本書在博客來有打折唷!噢我想買我想買!

(但是最近花書錢文具費花太兇了,而且音樂會要聽兩場!天呀!)

 

這文章看下來好像我的生活很精彩似的:)

先這樣吧。

(其實是我要趁跟均翰討論的空檔去看超偶總決賽!XD)

 

P.S. 今天練金嗓有猷嵩在,太棒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