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秋節,Bonne fête!

雖然我覺得這個日子對我沒意義,但他終究還是一個節日嘛。

 

對我來說有意義的部分都差不多到齊了

哥回家(好歹也在淡水奮鬥兩個禮拜)

我和爸都放假不用去學校也不用去工作

媽待會就會去買薄皮(一說脆皮)披薩

 

噢拿坡里沒有薄皮披薩我心都碎了

所以除了批薩以外,至少其他看似美好 :)

 

最近的日子在平靜中成長茁壯

日復一日,身心逐漸穩定下來

而天氣則漸漸轉涼了

秋天也是有她柔情的一面

I know. I just like it.

I love autumn. J'adore l'automne! XD

 

跟班上沒什麼交集

不過既然別人覺得沒差那我是不是也該覺得沒差

我去追尋我嚮往的

從我嚮往的東西中尋得我的存在感與真實感

這樣不也是很好?嗯我喜歡這個新的想法!

 

:)

我的微笑來自於新的體驗與新的體會

我相信微笑可以幫助我度過難關

再多惡毒的言語與漠視的眼神碰到微笑都會羞赧於行色

所以我要抱持著微笑看待世人

唷呵呵

 

102級很厲害;

宿考晚會的大家各各鹹濕到不行噢哈哈

瑞玲的瑤瑤梗非常好笑,超難想像會從她口中冒出"這是我的手"

這讓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從淡水坐車到金山實在是很值得

嘿,這哪有很厲害或令人多吃驚的?

不過是自己一個人罷了~

反正也沒有人願意載我或陪我來,那我當然要識相點囉你說是不?

:P

 

近來在團內算是順利

幹部們的辛苦或學長姐的顧慮我想我只知道皮毛

但從新生的角度上看來,既然是好的那就是好的了

我想,迎新晚會與新生一例大致上都還算順利

這樣何樂不為呢?

接下來要等的就是造化囉,發聲......

 

法文也還算順利

雖然班上那個小毛頭讓我很不是滋味

若我是老師早就亂把他給轟出去了哪會讓他在班上干擾進度

Oops這樣有損我給系上老師評鑑是否得以修息教程的形象XD

算了,等我修了相關教育課程再來面對這個搗蛋的傢伙

先讓我在faire,aller,jouer,blablabla裡面盡情悠遊吧

晚點或明天再來寫分享deux!

 

什麼事情就會有什麼事情的調調

我們所要做的,就只是學習如何去適應這些不同的調調就好了

 

但現在我得想辦法把自己塑造成很適合修息教育學程的樣子

天哪滔天任務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