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糟糕 :(

為什麼桑士偉當初會使用這個方法得到他所想要的蒸發散量值

為什麼這世界會發明指數然後還是小數讓我還得用工程計算機

為什麼在計算水文學期中作業時總是卡到那邊後又卡到另一邊

為什麼不能好好靜下來聽舒伯特的鱒魚而是被討厭的數學攪混

所以鱒魚能在各種數學公式的字裡行間自在地跳躍,不受拘束

而我卻被數學漩渦給漩進海底的深淵,就此見不到明日的太陽

還好意思不好意思去找阿灶呀?

三度登門拜訪耶,唉ˊˋ

 

長春和官田的資料哪能互相比較

請告誡我不能撕毀紙本資料,也不能重擊電腦螢幕

 

所以我決定今天的桑士偉法就算到這邊

現在要靜下來,好好享受舒伯特彈鱒魚

ˊˇˋ

今天又可以見到帥氣迷人的李思賢嘻嘻

噢不,我要專心抄筆記,順便問喔耶撇步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