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剛剛我的斜對面坐了一個超級超級帥的型男,

是譚鴻仁纖細板,外加年輕力壯而且他真的很帥!

只可惜他走了,幸好我有趁機不停瞄他XD"

 

所以今天多花了十二塊換來可以偷看帥哥十多分鐘,倒也值得!

 

期中期末報告累積:十個!只有一個國防報告完成ˊˋ

不想列出來因為太煩了,只想趕快做完不想再去操憂些甚麼

這學期有太多報告是比較後期老師才會給資料

所以整個就有點無助,也不能像一下一樣提早寫所以期末輕鬆自在ˊˋ

這樣看來看去還是阿灶最好了,資料很早就給外還提議一起去烤番薯XD"

有阿灶真好:)

 

Jolin也很棒,只是SPSS分析還是丟到期末再呈現ˊˇˋ

秀鳳的期中報告下禮拜即將登場!敬請期待,哈!

 

現在在計中

因為帥氣的優質型男走了

所以我要認真的做GIS作業了

(家用版GIS不支援Topology功能!怒)

掰掰:)

 

後記(晚間十時四十八分):

問卷分析與製作圖表讓我異常憤怒,整個肝在燒!

問卷和報告和考試一起於下個星期來個超大放送!

我就要窒息了啦!

明晚要去聽音樂會,後天要去苑裡考察一整天耶!

怎麼會這樣子啦!

......

唯有可悲者方能卑微地自我垂憐......

(整個充滿濃厚的基督教思想,可悲!)

希望下禮拜報告時秀鳳能喜歡我們的演出與內容。

搖擺秀衝呀!(他一副悠哉樣但明明就不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