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11分

攤開的「巫蠱考察」將決定我們日後的命運

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

我們會努力的好彌補沒能做成的西北鐵路與蘭州間關係之憾,對吧?

 

上次GIS考試爆的好徹底

這一次考試,費很大的努力了,但應該是不熟,不熟的後果就是卡來卡去的

然後考出來的結果應該只比上次好一點但是基本上還是滿糟糕的

所以嘉恩老師下次要再賜予我們一次考試為了彌補這次的悲劇

這既是福音也是噩夢一場呀

然後我忙碌的時間瞬間又延續到了下個禮拜(哭泣)

可是下禮拜,一三晚上根本不可能,只能二四晚和所有的中午了

好吧,為了要學以致用,課本上滿滿的註解筆記也還是要跟電腦相應才能生輝

每天早晨的電腦時間又要重啟了

幸好每天吃維他命B群,C,還有喝枸杞湯的習慣有持續下來

我得保護我的身體與眼睛不要過度疲勞與受到傷害

暫時讓我採取這種治標不治本的辦法吧。

Je dois ; cause I have to.

 

繼歷史系地理系的課表都出來後

我的課表充滿了滿滿的系上課程,想修的歷史系課程都要掰掰了(哭)

保留下來的只有法國史(但有幸修到葉高樹的史導~)

但是阿欽的一番話讓我陷入思考,還要不要申請輔系?

喜歡歸喜歡卻不是樣樣都喜歡

有點陷入跟當初申請英語輔系一樣的巢廄

不過想起正文教官說過的話,先領到入場券再看我要不要使用

所以還是朝目標前進吧,前進了再說

反正我都要延畢至少一學期(為了歐地因為三上我要修法緒哇哈哈)

 

先這樣

明天雖然是禮拜六但還是要忙一整天!

晚安

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