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書、啃書、敲書、瞪著書發呆,久之而食髓無味。

有意識到自己背負著多麼大的壓力是件好事(是吧?)

不過一步一腳印,更多時後必須得放慢腳步,才能欣賞瞧那窗外的風景

只是磨菇久了,疲態悄悄浮現,熊貓眼妝搭配幾條魚尾巴,多明顯

睡一覺就好了。別管睡幾個小時,少活幾個小時沒什麼大不了的

應該說,我們要擁抱生命,樂於生活在當下才對。

 

看窗外的風景,看天空藍的多麼熟悉

看日曆一頁一頁撕去

看自己老去...

 

今天風狂妄的吹襲,耳根子和頭髮們全都豎立

踏出圖書館的那一剎那,天氣正好轉晴,雷聲不再轟隆

於是我聽到風兒呼嘯的聲音

嘶嘶咻嘎地,捲起飄零的落葉,震盪搖晃的綠葉,看是輕拂還是攻擊路上的行人

不管如何我依舊"醉愛秋天"

 

四點多時我被一陣電磁波給呼喚走了。

當然,陪妳聊天我很高興;妳的一番感想讓我想起一年前的曾經

我說過那些悲傷的難過的失落的要一併拋下,

但看到了朋友們步上自己的後塵,心底還是難免些許不悅吧?

洋人電影總是提到,為人父母的,

最怕的就是自己的孩子堅持己見,結果走上自己的後塵

有時候難免這種感慨會悄然浮現,但是我們老了已經無力可回天,

年輕人還有青春與未來,我們應當為其感到高興,並勸他要好好把握

青春一去不復回,懂得閃耀自己的人才能做自己的主宰。

 

晚上到家,我愛上了這部讓我啼笑皆非的電影:男女生了沒。

齷齪到了不行,但好久沒有那麼開懷大笑了

笑到我媽都開使用睥睨的眼神瞧我我依舊無法克制自己

你熟我的話就知道那會是怎麼一回事 :)

 

可以說是做了很多事又有很多事沒做的一天。

不過沉重的負擔隨著影印費24元實報實銷而悄悄來到

史學究竟是不是人讀的?

本學期,咱們一齊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