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每天都很忙啊。

明明就每天都沒時間吃頓正餐,每天都在縮 ... 不對,是"增"衣節食

每天都在為各式各樣的報告奮鬥,

電腦壞了給人修我就去計中,這本書沒帶沒關係我有別本書,老師停課沒關係我有時間復習別科

但是為什麼都過了一個禮拜了,實際上完成的卻只有一項報告呢?

嗯 ... 雖然報告滿成功的就是了。

 

今天國防課前課後我都待在圖書館裡頭拼命印朱鴻老師的指定文章。

每篇都十幾頁然後必須在兩個禮拜的時間內讀完全部(單一科就十二篇文章...)字又小又多:(

老師你就饒了我們吧。我只想去遼寧,不想看這些死板板的文字呀!

但至少我印了九篇其他三篇我找不到所以不想管了,

只想把剛印好的、還溫的紙撕個爛碎然後癱坐在紙堆中放聲哭泣。

 

文彬想要來個期末考口試。

天哪

囧。

 

感謝惠芬老師取消了書摘!我一定會盡力抽出不讀史方的時間努力讀中現的。

但現在也只能說"盡力"兩字而非"一定"這樣...

 

說起來,本學期的課程中我還是最愛汪明輝了

老師真的好可愛(笑起來超級燦爛的噢我的天他好可愛好帥ˊˇˋ)

但是大家都仗著老師人很好然後就欺負老師(嗚嗚,雖然我有時候也會遲到這樣...)

以致老師今天還面露沮喪地選擇停課而且還一跛一跛地走回去搭電梯

重點是:老師腳扭到了還堅持來上課!天哪都快哭了我。

老師對不起本週事情太多了以致遲了一個小時才來上課(雖然也停課了...)...

我一定要每週都來上原住民地理因為老師太可愛了,我不要辜負老師!

(我用"一定"了;本學期沒翹過原民地,接下來也不會!我一定會做的到!)

 

課表還不出來但是我已經凍僵到不想理它了。

下學期看中一堂社教系的"大眾傳播學";有點興趣,想去修...

課會有點重但老師人超好又很會教,可以學到很多。這種課就不需要質疑了!

其餘的我只知道一定要修亞洲地理這樣。

我 要 出 國 。

 

 

 

 

 

今天處理的事情因獲得比較長的空堂而有所進展,很是高興。

路還很長,雖然現在看似躺在渾水裡,

不過既然還能走那就要甩開爛泥繼續前進,而不是泡在一灘死水裡一直哭么然後等別人救援。

敝人本學期座右銘:執行力!!!

 

 

 

 

 

薪彭說我很心情氣和地和他人溝通。

要謝謝淑禎老師;輔導原理與實務不會只是修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