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一年半前自己的一篇文章,突然覺得很好笑。

我喜歡當時那些留言給我的朋友們,他們的留言、言談都讓我會心一笑

現在想想,雖然大家已經開始在不同的領域、不同的專科,

就算是相同系也是在不同分支或興趣上發展了

不過想想那時候我們一起修習一樣的課程,一起考試,一起聊天

考察和讀書會都是大學特有的東西,從中我體會到汗如雨下

隨著年齡的增加我知道對於考察而言,從中學到什麼、呼應所學就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慢慢地,我對於空間的概念愈來愈清楚了。

從介紹自己是 Estudiante de Geografia 開始

從譚鴻仁開始說:地理就是研究地表空間上的現象分布(使用不同的方法來詮釋)

從和朋友在義大利麵店一邊攪動麵條一邊咧嘴笑談空間的解釋方法

我發現,自己開始打從內在地被地理的觀點給佔據

那種足以證明自己是地理人的證據愈來愈充足了

好歹在大學也邁進第三年,不了解那怎麼行呢;

現在總算可以說,老師您教的並沒有白費了。

 

報告還是很多,面對接下來這一兩個禮拜報告和考察的連環疲勞轟炸,

不免對自己的肌耐力、忍受度等等感到懷疑。

或許認清事實很重要,或許面對社會更重要,

但想想就讓自己不要想太多只要認真做就好。

畢竟執行力是本學期的目標,所以就加油啦!

 

Hasta lu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