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知道了些什麼,所以感到些許遺憾

請容許我在這邊吐一缸苦水,不然我很難面對仍然不知情的朋友

即使如此,我卻不打算再吐下去,因為今晚胃酸不曉得為什麼很興奮一直想湧上來

也不想對誰說教、發脾氣、鬧彆扭,更何況冷戰,根本就沒有必要

學了輔導原理之後,我更懂得用婉轉的態度表達自己的看法

因此,我會這麼說,即使是迫使自己沉澱一陣子後才有的想法:

"你這麼做,我明白,但是你的作法讓我覺得有些受傷;我為你的決定感到遺憾。"

我不會用難過二字的因為呀人生就是這樣,來了又去而去了是不會再復返的

每個人的立場我們都要尊重。

謝謝你的曾經邀約,但我僅為最後的結果感到遺憾,僅只於此。

 

讓對方明白自己的想法,真的好重要喔。

雖然當事人不會看到但也無妨,至少我把其中一個不敢跟朋友袒露真言的煩惱丟出來了

現在要解決的就是報告作業上的煩惱了,而這傾向於唯一解:你只要做完就可以解脫了

前題是請老天爺賜給我一天四十八小時,

然後我不吃不睡,身體機能不受任何影響,精神也可以異常抖擻,順利解決眼前的困難

天哪好像天方夜譚,但鼓勵是很重要的。

建甫你這麼用功、努力地想把事情做好,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抱持正向的信念就往成功邁進了一大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