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的早晨讓我從平安夜十一點半一路睡到聖誕節早上十點。

天氣冷外加媽咪感冒,今年的聖誕節也沒什麼慶祝活動,甚感可惜

不過仔細想想這段空窗期可以拿來做很多報告呀,想著想著不自覺微笑起來(才有鬼ˊˋ)

算了啦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Joyeux Noël! Feliz Navidad!

說到這個,西文老師Nulia要我們找西班牙文版的聖誕歌曲

我找來找去都是在那邊搖擺來搖擺去的聖誕快樂,或者很聖詩的音樂,不符合我的調調

所以我要假裝我忘記這一回事了:P

 

阿灶好像特別喜歡我所以聽從我的建議讓地理教育服務學習的時段調開了

禮拜一早上又空出來了:)

好想上許殷宏的教社喔,但是學分又要爆了

得評估一下了,市場地理和地理實察看起來要二選一,不過應該會選擇市場吧~

學分爆炸的情況下,通識又得靠邊去了;反正也只剩數學倒也還好

那修不修的到國防和體育呢,這是值得商榷的問題,嗯哼

老天我還得排出一整個半天的打工時段呢!

 

好啦我混在電腦前太久了,本人要去用功讀史方了

誰知道什麼時後可以做原民地報告(遠目)

 

祝福大家都平安,聖誕節快樂:) 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