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因為某人而跟她吵架。

我總是很自私(是的我有自覺),很自私地認為沒有必要對他付出同等的關懷

她卻總是認為我是一昧地自私,完全替對方想過

但就是這樣呀,我不認為他有資格得到她的關愛

說白一點,每次看他一副頹靡散漫的樣子,都養到骨頭裡去了,不如去圖書館還比較沉得住氣。

隨便啦,我不在乎。

 

然後我不藕斷絲連了,做了該做的事,斬了不必要的事

緊繃的狀態得延續好一陣子

腰斬了渴望的休閒活動,

感到可惜,感到遺憾,感到不好意思;希望我做的是對的選擇。

 

I always hope that I was doing the right thing.

This time, still the same.

Aussi.

 

看不了龍馬、去不了聚餐,有那麼點傷心

但把心力都放在正事上就不會這麼在意了

I wish.

 

冬至,吃湯圓快樂,記得別忘記吃湯圓的時候要想到家人的付出與家庭的溫暖

雖然我講這句話的時間點對自己而言有點敏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