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想了想身邊發生的事情,便覺得值得拿出來分享。

 

這一年我過得還算愜意。

我做了莫大的嘗試,盡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花費了不少的心思在每件事務上

雖然很用心,但並無法達到完美的境界,即使自己是個完美主義者

沒辦法參與系上的活動,沒辦法修習很多想修的課,沒辦法每週花兩晚陪學弟妹歌唱

當然囉,更表面地包括那些沒辦法做出好的報告和沒辦法拿到好的分數...等等

 

不過我很感謝身邊有這麼多繽紛的人事物存在。

有這麼多的人點亮生命的光輝,燦爛生命的色彩,

更有很多很多的人默默在心裡點起一盞燈,暖和生命的溫度,讓生命充滿光明

感謝為這一切而付出一切的你們。

不管是誰,每位人、每件事、每個物都扮演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感謝生命中有你,讓我的視野更加開闊,心也更加地溫暖...

好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感謝父母、感謝兄弟姊妹、感謝親戚、感謝師長、感謝同學、感謝朋友......

感謝天。

謝天。

 

禮拜二晚上所分享的冰淇淋如今躺在冰庫裡頭,慢慢隨著記憶而回溫

禮拜四早上欣賞的影片,隨著日式曲風與感人的歌詞,穿透我的全身

我回想昨晚在寒風細雨中你們認真地奉獻歌聲溫暖這沁涼的平安之夜

突然間,我感到很開心

很開心我經歷了這麼多這麼多采多姿的生活,而一切都歸功於無數個你

從高中,經過大一大二,現在是名三年級要過一半的大學生

這段日子就像小時候身高瞬間抽高一般,好多好多新的生命歷練不斷發生在我的身上

每一個你在不同時候給與我溫暖、安慰,聽我訴說並用鼓勵與行動給與我最實際的溫暖

如今也過了好久好久,或著雖說很久但只過了那麼一瞬間,才/就來到了這裡

但你所給予的關心我不曾忘記,只要是真心賦予的就永遠不會忘記

感謝生命中有你。

生命中因為有你,才會變得更加地美好。

有你真好。

 

"分享"是一個既貼近又遙遠的一個詞彙,但今天我想拿出來好好品味。

To share, 沒有想像中簡單。能做到的人,每位都值得你我去尊敬。

分享的意義無遠弗屆;

往後期盼自己更能落實分享,讓生命借著彼此的接觸而撚起連結著你我的引線,然後永不分離。

蛛網的型式不外多說,是最能理解生命中有分享是件美好的事。

 

總之,感謝生命中有你,因為有你才能夠造就現在的我並開創未來的無限可能。

有你,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

祝福你,聖誕節快樂!好愛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