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了一條連自己都不曉得會通向哪裡的路。

跟著出隊,是為了102,還是為了自己?

一開始的出發點的確是基於為了102,
為了能參與到他們的這個活動,為了讓他們有多一個人陪伴,為了能多少幫一些忙。
但漸漸地,情況開始複雜了起來;
愈來愈多人要去,也愈來愈顯得我自己位置的曖昧不明。

能幫到什麼忙對他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畢竟有這麼多學長姐要跟去,我不算什麼。

所以,我能做什麼呢?好像沒有,就剩參與感而已。
但參與感不是一個我參加出隊時會立足的考量點,雖然它的確滿重要的。

 

現在,參與出隊對我而言最大的目的,就在於期盼自己能夠改變些什麼。

但在這麼多複雜的因素下,我甚至連自己會不會被晾在一旁都不知道。
每個人的個性都太鮮明了;完全想像得到當別人瘋成一團嘻嘻哈哈時,自己坐冷板凳之感。
這種想像很真實而且很叫人難過。
雖然出隊前什麼都只是臆測,但可預期的結果就是會變成這樣。
這樣並不是我參與出隊的理由。
憑什麼要這樣對我,雖然一切都還沒發生,但一切都想像的到會發生。

人一多起來,我想我所能參與和付出的相對上也就更弱了些吧。

我不求音樂上有什麼重大突破,但我很希望一些狀況、一些微妙的分崩離析能藉由出隊來改善。
如果情況不盡理想,那這個團對我而言就更失去意義了一點。

人都是有血有淚的,除非在你眼裡我已經變成一個隱形人,或者一個你根本不在乎的他人。
他人淌血流淚如果對你毫無作用,那就真的,一切都毀了。

 

但至少這一切都還只是設想。
為了多少試一試,那就去試試看吧。
努力也沒有用了,但至少去嘗試吧。

只求從五月開始的這一切分崩離析,能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