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合唱成發 

恩 心情好很多
我想是因為碰到了熟悉的人事物,以及跟我有所感應的朋友們吧?
人在心情波盪的時候,總是需要一點不一樣的環境與氣氛
其實,還滿慶幸自己找到了對的方向,以及對的傾訴對象
這證明我自己沒有看錯人,或者是自己判斷正確
不隨之起舞也讓我知道有些時候人要憑著自己的良心與感覺行事;
對的人,可以幫助我們釐清思緒紊亂的想法與模糊不清的概念
錯的人,卻可能導致一個人愈走愈消沉,結果變成反其道而行了
與人交談真的很重要,而在對的時間點上找到對的人交談也真的很重要
這是一項不容摧毀的事實和信念,對吧?

珮驊和小粘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沒有詳細跟妳們說明,我想是因為心情紊亂導致無法整理出好的架構
感謝妳們的陪伴,也感謝妳們對我的傾聽
能夠唱歌給妳們聽,我也好開心唷:D
我們以後可以持續這樣下去嗎?
讓我唱歌給妳們聽,讓我們互相傾訴,好嗎?
或者,我們可以再去吃幾次熱呼呼的起司馬鈴薯~
By the way,妳要堅強:)
等妳心情穩定了,我再給妳一個又大又溫暖的抱抱:)
我們到時候再一起去地餐吃滷味偷偷裝飯來吃:P

Ruby,妳跟我的長談甚至建議我的方法,
都有讓我會心一笑,或是暢快地與妳攀談
很多妳建議的方法都應晁出你的自信與積極的正面面相;
我很佩服,因為本人對於情感採取的是消極退卻悲觀的想法......
一個人的觀念很難糾正過來,
不過妳給予我那些正面溫暖的力量,我不會忘記的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you know it, my best friend, mi amigo:)
(kisses and Huggies for you my dear Ruby!)

 

禮拜四的天氣很溫暖
禮拜五的天空無限大

因為有妳,因為妳們,世界變得好大好奇妙,
天空飄著朵朵白雲,天氣好晴朗,藍天白雲好愜意......
妳們是我的精神食糧與支柱:)
以後請讓我們繼續,繼續著彼此關照的生活,好嗎?

好愛好愛妳們
Love you guys so much.

-------------------------------------------------------------------------------------- 

阿蕭,妳們啦啦隊的比賽如何? 很刺激對不對? 有沒有展現熱情的一面呀?

Ashlee,妳的聖誕舞會表演得如何? 有沒有驚艷大家呀? 一切都還順利吧?

因為合唱練習和20號的事情,我缺席了,沒辦法看到妳們精彩的演出
希望妳們真有發揮出無限潛能,表演地淋漓盡致又盡善盡美:D
I will be here and there and everywhere for you:)

-------------------------------------------------------------------------------------- 

禮拜天早上有合唱練習! 為了12/26的合唱團成果發表,阿甫一定更加油!
要趕快把Praise和Nella的詞背起來! 我要多多努力,更加油,才會成功!

( 合唱練習很開心,因為一起唱歌,是你我的福氣,也是你我的夢想:)~ )
歡迎大家加入合唱團唷呼嚕嚕打個廣告XD
珮驊來嘛來嘛我們一起唱歌享受唱歌的喜悅~ 

為了歷史報告而借的五本書又被我荒廢了......
我想我應該會憑既有概念去撰寫我的報告吧? 電影欣賞感想我來了:P

明天下午的人地讀書會,一定不會缺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