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心從不凋零
冷風也無法將它吹襲
至多只在表面凝成一顆顆唯美的結晶
底下依舊是暖烘烘的氣息
配上我暖洋洋的心情
還有草原上幸奮跳躍的小鹿斑比

天空藍得很不像樣
雲朵白蓬蓬很像棉花糖
樹叢在不遠處聚集並茁壯擴展
陽光穿透藍天揮灑在一片寧靜的湖泊上

微調成顯微鏡下的愛情
濃縮在一枚咖啡豆裡
把咖啡豆泡成湯煮成汁
將徐徐薰風灌入熱騰騰的熱可可裡
於是 白霧裊繞了視線

磁磚冷冰冰地刺激著腳底下的毛細孔
頭髮因為嚴寒而糾結成一團縮在髮根上取暖
請灌注我滾燙的熱泉
用裊裊白煙將我四周環繞成一個理想完美的圓
讓圓環繞著我 我們將永不分離 
熱氣將成為我的伴侶 而我將成為熱氣的奴隸
為此 我樂不遲疑

冷鋒南下 寒流來襲
經過海面的潮濕且潛在不穩定的空氣被雪山山脈抬升而變得極端不穩定
因而凝結成酷寒的凜冽凍水
而在合歡山與太平山上凝固成白茫茫的一片雪景
雪花紛飛與細雨綿綿的寒冷天地
然而寒冷卻滲透不了你我的內心
我的心扉因天寒地凍而關閉
卻囚禁不住我熾熱的靈魂與溫暖的心情

Every time I hear the spirit, moving in my heart, I will pray.
靈性讓一個人因夢想而偉大......
I will sing with the spirit.
沒有靈魂,我該如何是好?

天冷了,窗外飄過細雨
是否在你的記憶中,我的存在依舊鮮明?
但我確定一件事
那就是......

芝麻湯圓能夠給予你我溫暖
溫暖你我的身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