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不拍馬屁的
但我還是覺得叔平老師很帥很可愛XD
他塑造出的氛圍跟丘爺爺很不一樣~
丘爺的是一種滑機搞笑又故作正經的感覺,
而叔平則是一種正經八百但偶爾又露出慈愛的神情...
我想那是因為他太過訝異我們乙班連什麼大氣環流包,
什麼挪威著名的大氣科學家都不知道...
但我覺得他笑起來那種充滿歷練與滄桑,
眼睛又會散發光彩的神情真是讓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整個加爆了表XD

套句祖恩的話,
我們乙班其實就是米蟲一群XD
甲班在上學期經過阿川調教經濟地理後,
這學期的台灣地理竟然還要被阿喜給操練,開了一堆書單(!)
想當初我們乙班給阿喜教時,
不是努力跟睡魔搏鬥就是直接跟桌子親親我我起來了(Zzz)
阿喜的經濟地理到最後我也沒辦法說出我真正學了些什麼;
唯一有印象的,應該算是"時空收斂"的概念吧?
那個長相歪歪扭扭的英國就是最好的寫照#

聽說阿欽不會給一堆書單~整個太過夢幻美好:D
319我差不多已經背完了,
現在正在跟屏東中部地區的鄉鎮做最後的搏鬥(來PK吧! 喝ˋ!)
我其實很期待台灣地理這一門課呢!
雖然說我之前對於台灣著實沒甚麼感覺,
但是在開始接觸地理系以及319之後,
頓時覺得很想把這塊寶島給熟識起來 :)
當時是衝著師大地理是地理最高學府(優於台大唷)而選擇臺灣師範
但是準備各種備審資料時卻整個想忽略台灣的部分,whether history or geography
大概是被移情化了吧? 學校它還是在一點一滴地散發師範大學的魅力。
漸漸對台灣的東西不再排斥了;
心底也慢慢浮出一些字句,告訴自己,或許台灣沒有想像中的單調簡單?!
這樣也好,培養出我對台灣的興趣,讓我更能認識這塊土地,
也更能幫助我在師大地理有著快樂而充實的學習 :D

開學的第一天其實心情還算愉悅
沒有太多的起起伏伏;大概是因為才開學第一天,
老師們又紛紛提早下課,導致今天其實還有點小渙散(?)
這樣也好,讓自己慢慢重新適應師大的腳步與生活的規律
或許每個人包括老師彼此都在學習如何調整自己的步伐,你我都不例外

比較讓我生氣的是,師大變得很糟糕
因為現在到處都在施工,到處都在飄散著油漆施工塑膠各種味道
圖書館一個原本應最為安靜的地方,竟然也在施工
好不高興,要不是寬寬及時一通電話把我拉回現實,
我可能還沉浸在對施工的怨恨而糊裡糊塗到鬼遮掩,到處亂撞書架吧?
此外,師大現在也不寄發成績單了
雖然對部分人或許是好事一樁,但我不高興的是要去學校印竟然要收費10塊錢!
實在是浪費到有一點離譜,我非常地為此感到不爽
我想這件事還是就此打住好了,免得我愈打愈氣憤最後失心瘋發作,
在家裡放聲嘶吼尖叫,又搥又打的會把我奶奶給嚇壞XD

接下來的事,就留到以後來期待

學校那唯一的一株山櫻開了
枝枒上滿上大朵大朵又密集分布的桃紅色山櫻(L)
真的,好美~すごいね~
但該死的相機仍送修ING...
我的相機~快點修好吧please......

P.S. 我確定叔平一定有看我們網誌!
他知道AV竟然叫許大媽又有打一篇西風震盪其實應該叫做西風擾動的文章,
而且也對我(四眼相對)說出我昨天還今早才打的字句,"振興經濟"耶!!

如果叔平有看到這篇的話,不知道他的感想是什麼?
老師,歡迎您的留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