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依然晚晚的出門,七點半到校,慢慢走到樓上三年一班~

沒有跟大家太過宣揚埔里一遊(會影響大家心情),

所以在處理好副班長的事宜後就坐下來,翻開我的摯愛"精靈寶鑽"開始閱讀

今天的早上幾節課便在閱讀精靈寶鑽中安然度過;雖然這本書已經被我精讀了千萬次,

但對於它,閱讀的新鮮感依舊健在;大概是它整個太Perfect,或者是太龐大混亂

總而言之,它營造出來的整體性雖然帶有不少的矛盾與衝突,但我依然讀地開心的要命

由此可見,一本書若能符合一個人的Tone,那麼它一定會被主人給捧在手心如明珠般疼惜~


中午前的體育課不幸碰上午"前"雷陣雨,所以只好在室內看影片..."功夫灌籃"!哈!

沒想到周杰倫這種新人拍攝的電影也可以進駐校園被老師們看中,不簡單!

午餐後抓了劉大豪一起倒廚餘去,又和TJ在地下室和走廊上嘻嘻哈哈;

但想說下午還要看精靈寶鑽,所以回到教室後不久我就打算睡覺,但...睡不著!

等到我想睡時第一堂課已經開始了,然後免不了地被迫開燈,聽見"該起來了吧?"


哎呀,是毛哥。


他點完明後不曉得是哪跟筋終於對上了,我把小本畢冊的給他寫(其實是硬塞到他的講義上)

然後我繼續看精靈寶鑽,但我整個就一顆心懸在那裡,甚至擔心說他會不會把名字搞混之類的

熬到了下課,我拿回了畢冊後翻開,翻了一會兒找到他的落筆處,看了看後發現......


他怎麼會知道我在高二下那時候不理他!!(震驚)是我表現的太明顯了嗎?

沒有吧,我記得當時事後跟一些人說時,他們都很訝異呀!是他教學經驗太豐富還怎樣?

那時候我因為補考後數學還是差五分被當(55)而極端不爽,

所以高二開學後至第一次段考間我沒有跟他講過"半句話",

上課時也不看他,整個就是不理不睬的混混學生(指),但後來報應竟然是一段成績30......


傻眼。所以我後來就跟他說話了,問他說該怎麼拼過二三次段考,並能抵銷掉不及格的上學期

後來我就是靠二段排列組合的70分和三段機率與統計的94分順利救回一段成績,

並抵銷掉上學期的不及格,因此我才沒有補考


仔細想想,毛哥真的對我很好。至少他那次當我後又鼓勵我救回來我的學期成績,

並且常常得忍受我不停在他身邊騷擾說我該考幾分才能通過......之類的

而升上三年級後在新進度就會盡量點我,在複習時就讓我盡情地昏沉(我都是拼新的,睡舊的)

在我印象中,他可是從來沒有讓任何學生在課堂上睡覺的。

這次他為我,也是唯讀我而破了戒,實在是......(不想承認但有點感動哪!)

他在畢冊說:雖然他為我(們)感到很可惜沒辦法在學測上用數學來提高成績,

但還是為我感到高興說我可以進入理想的學系。而他在提我不理他的那點之後,

還說他大人有大量,所以他可以不放在心上......哈!毛式幽默又來了他......


後來一直找不到楊婷婷幫我寫,所以就先給最最親愛和想念的呂佳貞Vicky老師寫~

之後我又繼續待在位置上,繼續翻閱精靈寶鑽。


最後一節課是社團;我偷偷跑去咱們即將倒閉的演劇社呼啦啦參觀~

雖然說高一那些即將轉社的學弟妹講話頗大聲的,但阿甫有容乃大,所以OK的

我看著儀清和阿達在對辭,一邊跟章魚燒聊聊最近的生活概況

三類的學生真的很辛苦,而且現在高二的接班人也都是三類......

一定很辛苦吧?雖然社團要倒了,但若倒得氣派一點也不錯!

希望大家的最後的一部演劇能順利完工喲!章魚燒,阿達,瓶子,儀清,看你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