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從一場非常逼真的惡夢中驚醒
是這樣的,我夢見我和最挺我的雅芝,在和平高中的走廊上,
不停地躲避著一位具有冷酷間面無表情的女人的追殺...

她左手握著一把黑色的手槍,右手不曉得是持有衛星導航系統還是什麼儀器之類的;

她不停地用槍ㄅㄧㄤˋㄅㄧㄤˋ我們,而我和雅芝為了躲避她的追擊,

只好不停地往廁所裡鑽,只要女槍手一進男廁ㄅㄧㄤˋㄅㄧㄤˋ,

我就和雅芝躲進女廁,只要女槍手一進女廁,我和雅芝就奮不顧身殺出一條血路~

我朝著四周瘋狂地揮舞著拳頭,而雅芝則向花式溜冰依樣旋轉自己的身體並兼用手刀,

於是憤怒拳擊和旋轉手刀幫助我們逃出廁所,

往走廊上逃竄,直到暫時躲避掉女槍手的猛烈攻擊

那時候我的左手臂已中彈兩槍,而雅芝全身上下都是割傷與刮傷

但即使如此,我們兩個仍是偷不得閒,因為女槍手有衛星導航系統呀!

所以我和雅芝又躲進廁所,然後又殺出一條血路,然後又朝走廊上狂奔...


我的夢就是在這一連串的輪迴中結束

當時我真的是被嚇醒,因為最後一個畫面是女槍手就要追上來了,

而藏在她衣袖裡的小刀反射出冷冽了寒光......真是嚇死我了,

甚至當我驚醒後,我還發現我滿身冒冷汗......=口=

由此可見這場夢是有多麼地真實了......(但雅芝當時真的好勇敢唷ˋ︿ˊ)

-----------------------------------------------------------------------------------------

昨天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諾言,去公館一個人好好地溜答晃晃

大概是都約不到人又不想打擾要指考的同學吧? 所以才會一個人出門

公館的街上熙來攘往的都是滿滿的人群;

我逼自己在不感興趣的服飾店前放慢腳步,在喜愛的書坊前則盡情讓自己漫遊

昨天傍晚我很有榮幸地買下了魔戒的第三部曲(其實都看過了只是想買下來)

又在校園書坊裡頭到處走走參觀...我發現呀...

怎麼校園書坊整個充斥著滿滿又濃厚的基督教氣息呀?

隨處都可見什麼感謝主呀,神的恩典啦,還有蝦米上地與你同在...之類的

嗯,要不是我最近才參與一些基督教的聚會,否則我根本待不下去

到時後就會看到一個人,抱著不停搖晃著的頭,邊跑邊叫地逃離,

奪門而出,不停地喊著"No! No!",而人們將用鄙夷的眼光斜視我...XD~

好啦,不過我在校園書坊的樓下發現了一個讓我有點欣喜若狂的東西~!!

那是...是小羊,小獅,小河馬,小鹿(長頸鹿),小虎,還有小狼!! 是他們的大家族耶!!

(以上的文字大概只有301同學才看的懂吧XD,那些是擁有呆呆眼神的玩偶,

301從三年級不知何時開始便瘋狂迷戀或風靡起這些玩偶的叫聲...都是原創唷)

總之,那些玩偶真的讓我心情為之一振,不過當我看一般大小的價錢...天呀!!

要賣540元耶!! 真是太夭壽了,我發誓絕對別在校園書坊買,要買就去愛買買!

(我之前和Oli和芃在中和的愛買發現相同大小卻只賣150元的小狼! 買愛買,最划算!!)

乘著這些心情,阿甫在晚上七點前回到家,心情很不錯喲!

-----------------------------------------------------------------------------------------

但是眼觀最近的生活,有點糜爛......

因為下週又要開始下雨,所以學長的那個研究報告我在猜,應該又得延後了

所以說我又有空囉! 不知道有誰可以邀請阿甫去溜答呀??

阿甫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唷...我最近已經一個人騎車,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書局...

我真的不曉得我還要再一個人做什麼了......阿甫很孤獨滴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