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一個晚上徹底的好眠與睡前的沉思,
我的好精神回來了,好心情也稍稍恢復了......
仔細想想,讓自己跟著命運的輪軸緩緩前進,總有一天我會認識大家的(笑)

今天上午請岱岱幫我約了芷榕,在文薈廳裡談談近來的生活
我發現我並不是唯一有大學難以適應症候群的患者;大家也都是如此
雖然很自由,但是這種自由卻少了那種以往如家常便飯般的班級團結力
或者白話點,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情,哪有時間去煞費苦心拓展人際關係??



我跟岱岱還有芷榕在燃著黃黃燈光的文薈廳裡頭沒有心機地聊著天
我看到芷榕左手上悽慘又壯烈無比的淤青(那個抽血的一定是實習生),我笑了
徹徹底抵開懷地大笑,完全不顧及他人的感受的那種類型
(幸好當時人不多,而且芷榕會原諒我的:)......會吧?!?!)
噢,現在能毫無放肆地展露最真實的自我,
目前看起來還是只有對301同學們才做得到......



十點鐘是我禮拜三課堂的開始;而這門課是我以飆速的計中電腦搶到的生態旅遊~~
老師是著名的水彩畫家楊恩生教授,他的課就如同網路上所述,
既輕鬆,又好玩,無負擔,又可以從課堂中得到很多課本上不會有的知識......
再說的明白點,就是~~楊教授的上課方式是以"閒聊"為主~~
他會聊的除了他很喜歡提及的吃喝玩樂,也談一些以往旅遊的經歷
若有投影片的話,也會撥放一些很好看的生態紀錄片或是具有高超攝影技巧的山林生態照......
整個超級優秀!! 阿甫我真是開心死了我竟然搶到這門課,真是......爽呀!!!


插一下話,楊教授甚至還歡迎我們參與他的勘查旅遊,
邀請我們在寒假時一起去北美洲西南部的沙漠呢!!
哇!! 阿甫超級想參與的,不過需要錢錢五萬元左右!! 噢,我一定要積極地省錢!!



中午遇見了北友七家的好夥伴~東亞系的信達~
我們先一起去找安妮家媽,在一起買文薈廳的自助餐便當~
價格竟然是意想不到的便宜!! 我的排骨+三道菜+用白麵取代白飯竟然只要60元!!
在台北市區,這種價格算是驚天動地的創低價!!
阿甫決定以後都要在文薈廳裡頭吃自助餐便當~省下來的錢還可以存起來,
到時候就可以參加楊恩生教授的"生態旅遊"(真正的旅遊!!)了~~



決定了,阿甫的省錢大作戰,準備開打!!



在送走信達(去撘往林口校區的車)後,我在原處吃著便宜的自助餐便當~
突然有一聲"陳建甫??"的聲音傳來......那個聲音有點低沉但充滿問號
我順勢抬起頭,望向右方,是一個男生,頭髮是那種該剪了的長度,臉型有點消瘦......

我不知道他是誰,所以我就糊謅一個名字問他是不是他......當然不是
他說:"不是啦,我歐哲豪啦!!"



啊!!是歐弟?! 我國中時後的同學嗎??!! 他怎麼變的不一樣了?? 他怎麼會來師大??!!

結果他真的是我國中同學歐哲豪!!
他整個人都變了;
記得他以前還是短髮可愛肉肉臉又是嘴砲模樣,
現在全身上下都不一樣了@@!
他現在在師大物理系,目前情況跟我一樣,
是個還沒辦法全融入大學生活的新鮮人~~
結果後來變成我在開導他+勸他多多參與系上活動之類的......
阿甫還問了他國中同學的情形(暑假時因為一個笨理由婉拒了同學會)
發現大家情況都很好~太好了^ ^



待他離開後,我便漫步到操場上我的兩點鐘的大一體育
很高興的,我除了純鎰又多了個可以談天的對象:子哲~~
因為目前剛認識不久,所以我還是會乖乖叫他子哲的......

陽光強,所以地理乙都躲在大大的樹蔭下等老師來~

我把準備好的馬來西亞T-shirt拿給我的那位馬來西亞同學看,
他整個超級開心!! 他說他住在馬來亞的"八豬番"...我自己亂翻的啦,
真正的馬來文要寫成:"Batu Pahat"華語叫"鑿石城",
在半島的西南部,已經過了麻六甲,接近新加坡了~
除此之外,我還發現韓萱也很喜歡梁靜茹,而且也都把她擺在心中偶像第一位!!
太好了!! 我超級開心的,還跟她一起唱勇氣一小段^ ^



體育課老師很乾脆地說他擅長的是棒球,因為班上女生比較多,
所以我們大一至少十月中以前都會玩壘球......

天呀!! 我不會玩壘球!! 爲~~~什~~~麼~~~???
而且今天體育老師就讓我們做超級累人的暖身運動,
又說這些期中必考,害的我們一直拼命努力動作又得牢記這些動作的要義@@~

不過總歸來講,壘球好像沒有我想像的討厭或者差勁?!
我原本是一直很排斥這種激烈的體育活動的(包括棒球和籃球),
不過這次的試投感覺起來還不錯!!
雖然不時讓純鎰兄一直撿球,又不停讓球從我手套中滑落,
但整體而言是快樂的!! 有種想再繼續完下去的fu!!
只是阿甫還得磨練一下握著捕手套的感覺了^ ^



今天彷彿一切都有了轉機!! 或許我真的能如子哲所說,很快就能和大家打成一片?!



阿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