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中途加入啦啦的人來說,很多事情並沒有如一開始想像般地簡單
你必須要從頭學起如何做操並且做到正確的操,
還要記得畫蝦(直到現在我還是只懂音不懂字)
還要記得已經落掉的好幾個八拍,
當每個八拍都是不好做或相似度高的動作時又特別難學,
畢竟這種東西不但需要苦練,也需要用腦子狠狠地記住
忘記了下次還會被教練小小責備,所以中途加入啦啦...恩,我學到了很多...

但是對於一個中途加入啦啦的人,有很多東西能具有某方面上的優惠權力
學長姐可能不會百分之百的要求你,
可能會希望你能做到百分之八九十就很不錯值得誇獎了...
雖然不是每個學長姐都覺得新加入的人可以慢慢來,
但是阿甫自己在慢慢學習並試圖跟上大家拍子節奏甚至記憶時,
都不約而同獲得到同學,隊友,朋友,還有學長姐們的鼓勵
這讓阿甫覺得就甘心,很溫暖,但不方便言語表達,
所以只好傳給你們一個隔空的抱抱,如果有緣被你們看到了就自請收領吧~

對於一個身為台北人的啦啦隊員來說,日子過得並不輕鬆
即使永和就近在數尺(平日公車搭15~20鐘),
晚間的噗噗(公車)還是很久很久才來一班,而這班公車往往已經塞了數十個人
已經跟金門街口跟浦城街口培養出深厚的感情~
浦城街口是我每天即將要遲到時的快速道路/捷徑,
總是讓我在千鈞一髮之際衝入教室;
金門街口是我每天晚上將近十點~半回家的中央分隔公車站牌,
偶爾經過全家時可以順便繳交手機費或買深層海洋水或舒跑補充電離子,
而方才進入收價緩衝區的金門街口總是吸引很多人於此下車,
同時間也吸引了阿甫這種貪小便宜類型的人飆速殺上車試圖搶位子坐~
各樣人種充斥著各種不同的時空,就宏觀角度而言,頗不錯有趣,但也頗為疲憊

上一段很長但不是重點因為重點在啦啦,
但如果你看完了就當作是諒解一個台北人每天晚歸所發的牢騷吧...

阿甫中途加入啦啦,有40%左右是因為祖恩,5%是因為思穎
因為她們的死纏爛打,才讓這個本來只是有可能的可能變成貨真價實的事實
每次在啦啦上遇到挫折或受到不是很公平或很理性的待遇,
與她們分享,總是可以平復我心中的不平,恐懼,甚至不安抑或是怒氣
也因此,在生氣或者沮喪之時想起她們邀約的熱情臉龐,
那種想逃離事實的不安全感卑微的雙魚心態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加入啦啦後,總是要努力跟上怎麼也跟不上的節拍,困難又繁複的動作,
還有做到滿,oh這真的好難......toe touch我從來也沒能真的touch my toes.
However, after practicing these actions from time to time,
I comprehended that I shold never be awared of difficulties.
Mates have already conquered their scary mood,
but at that time, I still hold a feared mood of doing something,
which I've never tried before, for instance, the 競技. (differs from before)

不過競技還是後來的事情;在一開始純粹GEO跳舞時,
我就完全,完全,完完全全徹徹底底跟不上音樂與快速的節拍
分解過程總是如魚得水,配上音樂後便總是踉蹌地像個肢殘

但隨著時間逐漸推進,好像過了三次練習吧? 我便把95%的動作記住了
世友和新安誇讚我學習能力竟然可以這麼快速這麼強,
萱兒則是每次練習完畢後都讚美我能夠進步地如此神速~
老實說,每當自己回想起這些言語,我總是很驕傲地,也很陶醉地回味著
我想,這應該跟自己高中二年級時跳過啦啦多少有點相關
不過這支舞不但是全新,動作沒有一個與過往相同,而且挑戰難度也頗大的
能夠演變成把大多數動作都記下來,我深深地覺得,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肯定
肯定不需要實體;只要是一個讚美或鼓勵,就能讓我提振士氣並努力向前邁進

時間慢慢彷彿根本沒動過地流逝,轉眼間,一個月後的我們,
已經是歷經過千辛萬苦,走過百般刁難,度過無數個昏睡狀態中等待清晨早班公車
我們是嶄新的人類,是創新的思維與勤奮的練習之後所產生的全新自我
我們跟過去怠慢的自己已經不盡然等於;
未來或許會再度浮現(不過那也是以後的事,以後的事留給以後再操心),
但現今此時此刻,我們是活地如此光明,正向,朝氣,閃耀的連自己也有點認不得
才過了一個月,夥伴們過得更久,我們都發現彼此與之前有些不相同了
雖然一開始的確陌生不太認識彼此,但是後來大家的大家庭已經穩固地建立,
每個人都像關心家人一般地在關心夥伴們,
溫暖的問候與期許總是激勵著我們往更好的地方前進;互相扶持,一齊努力

每次都跟小粘和明潔一起行動,了解彼此的想法,分擔彼此的痛楚與不平,化解憂愁
每次都跟新安瀅如一起練習抬起于禎的正確節拍,雖然練習五次有四次都沒辦法對到
每次都伸手摸摸均翰的頭,每次都偷偷抱抱寬寬的腰,每次都戳戳郁祺的肚子,
每次摟著崇聖喊著寶貝寶貝,每次碰碰點點的肩膀幫她打打氣,
每次都偷偷學秉鑫騷貨時的樣子,每次都覺得乃文好可憐被秉鑫纏上,
每次都跟佩儀不停地對著轉圈的拍子,每次都跟如雅聊到好吃或想吃的食物,
每次都試圖取笑疲憊祖恩的低笑點,每次都努力跟上教練或學長姐的步伐,
每次都在想著要怎樣讓自己更好,雖然有時也巴不得趕緊"休息一下"(攤手,記得翹小指:))

每一次的每一次,每件事情都逐漸從眼前緩緩流動過去

時間從不停止,時間也從不逆流,
但時間總是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將我們帶回過去,去體會,去品嘗曾經擁有過的點點滴滴
像沙漏一般,垂直放下讓它靜靜自上向下流洩;
顛倒擺置沙漏,流動的沙依舊往低處流,但是時間卻可能於是往回流
時間並沒有絕對的是與非,對與錯,也沒有固定不變的永恆真理
因為我們總是會無來由地想起過去的那些種種,這種記憶如泉水湧出般,不曾停止

羅羅的脾氣由慈愛轉為強硬的那一天,
包子在某天以冷靜的語氣像我們訴諸責備後便神祕地消失了,
肇冠某一天在操場上頻頻破音,昶明在最近幾次總是被我給偷戳肚子和偷捏肉肉,
乃文總是不停地遲到,消失,遲到,被秉鑫纏住,然後掙脫,然後又被纏住
4(+1)總籌們總是給予了我們隨時隨地截然不同的感受,
但是我還是好愛好愛總籌們,真希望能跟他們拍照;但比起拍照,我更想做的事叫做擁抱
(在阿甫的世界,擁抱不等於抱抱;抱抱是無來由溫暖地撲過去給別人抱一個,
而擁抱則是溫暖地又明確地走過去抱住對方並且時間停滯了數秒鐘)

每一位參予啦啦的人們總是給予了我如此多地勇氣,友情,建議,以及溫暖
工人們像是小花,慧娟,巧芳,陪我們度過無數個寒冷無比又月黑風高
(月被烏雲遮住真的很黑,風真的很強烈很沁冷)的夜晚......
奕鋐,你幹嘛練肌肉? 這樣會讓我很想抱著你不放順便咬你一口直嘆好吃:D
丁丁,我好喜歡這個綽號更甚於思妤,讓我回想起陽明山速烤你給予的親切與和善
瑞玲的冷酷稍微中和了寒冷的夜晚,因為大哥不是好惹的,連風也要退避三舍

我好喜歡自動捲在一起呈現麥卡托圓柱投影的地球
我好喜歡瞬間跑出來的幾個大陸塊,在女生們奮力舉放大鏡的同時,
這兩項道具也不停地跑動以造成地球美麗的自轉~

我好喜歡我們練習的一切種種
雖然有時候會被氣得很想跺腳,但現在想起來也只是莞爾罷了,畢竟大家都一起走過來了

我好喜歡我們在場上的表演
我真的不覺得我們做到了200%的實力,但我覺得我們做到了真的至少100%了
練習這麼多次如此頻繁不間斷總是會有一丁點成效出現的...
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只是收穫這次來的既緩慢又甜美,它是如此地甜蜜讓我不禁咋起舌頭
噗噗,我每天最早六點搭上你最晚十一點坐上你,總算是培養出一點默契
我們的競技有點卡,但表面上看起來還是漂亮無比,我好自豪,我相信同組的大家也是

于禎我真的辦到了:D 不負你的眾望我真的把妳舉起來並hold住了:)

噢,整個流程跑下來,我快瘋了,不停地呼喊著"地理 為你加油!"
但是嘶喊的過程中流露著一股興奮與自信~
就是憑藉著這股力量,讓我們能夠從一開始支持至今
我不後悔,當然現在不後悔,但是就以前來說,我放棄了萌發的離意並連根拔除之,
這項決定在我心中落下了一個痕跡,像是釘子從木樁上拔出一般,痕跡永不褪去
但是這項疤痕是值得的;它證明了,唯有付出才會有所收穫
植出果實的成功秘訣就在於辛勤地除草,灌溉,施肥,以及賦予它滿滿的愛,不是嗎?

你們真棒

真是愛死你們了

撲+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