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不像是平常的我

似乎是發條停止了轉動,或是CD唱片突如其來的跳針
我的頭腦像是無法負荷的水球一般爆炸成四分五裂的碎片;
破鏡無法重圓,破碎的腦袋無法再拼湊成新穎的金頭腦
聰明才智今天暫時拋下我去神遊了......
精力旺盛也不適用於今天的我,
反倒是無力恍神一直在我身上發展與輪迴......

今天竟然沒甚麼食慾! 大概是生老闆的悶氣吧?
我不會再拐進那條巷子了;
但是世友,我沒有怪你,你還是也永遠是我的麻吉:)

擁塞的泉無法流洩出新鮮的水源
緊閉的門扉無法流洩出金光閃閃的光源
隧道的盡頭還是隧道,隧道還是一片漆黑;
伸手不見五指,抬頭望不見明月
置身於黑暗中,渺茫卻又空洞,不具任何想法,
彷彿出身就是個穴居者,是個咕嚕

My Pleasures~

噢,當世界停止轉動,會發生什麼事?
電影廣告打得很轟轟烈烈,但是換算成現實
我應該還是會像個木頭人一般,
呆若木雞地呆立在農村漫無邊際的玉米田中吧?

-----------------------------------------------------------------------

All in all, 有幾件事要宣傳or提醒一下~

12月不是悠哉報告月嗎?
看來阿甫錯了,除了製作報告和上課,
還有聚會,南下,出殯,世展會,克制花錢,買生日禮物,寫聖誕卡片在等著我

明天要記得留下來參加恰恰俐潔姊的輔系說明會:)
雖然不知道要輔什麼系,但感覺得出來我心中是想要輔的~
明天會讓我見識一下它的威力的~

後天芷榕生日,改快打出來提醒自己一下,
免得自己遲緩的老人神經沒辦法準時傳遞訊息,
害得我又忘記好朋友生日,我就該被砍頭了
(阿蕭我會補給妳滿滿的聖誕卡片的:))

要找時間和白色小組組員們去世界展望會尋訪~
哲學入門白色小組第一次出遊,感覺......很期待耶老實說:)
我要跟我們的帥哥組長照相啦>口<!!!!(這才是期待的目的吧! <<指)

12/8~12/12是我們占星社舉辦的占星週!
換言之,我們占星社會在中庭擺攤! 應該是誠正中庭吧沒錯的話;
阿甫的班應該是排在禮拜三和禮拜五(排班會再行通知),
不過禮拜一二的中午如果我沒去觀摩,
就是待在我們系上必修科目的教室裡,大家還是可以來找我算塔羅:)
(但要記得預留給我吃午餐的時間呀~)

12/13~12/14阿甫有機會可以南下高雄囉!
世友和懷恩學長都分別說要讓位給我讓我去南部吹吹海風散散心...
謝謝你們ˊˋ,我覺得近來我需要的就是散心和無顧慮!!
一切就只等我跟乃文說自己要和系羽一起行動了:) 我期待:)

但是去高雄會讓我有點對不起小湯......
小湯原本先跟妳約好的......不知道你會不會介意......
我看我請妳一頓飯好了~為了妳我願意唷XD
但還是很想聽妳敲打擊樂耶ˊˋ~

合唱團愈來愈開心,我現在除了唯一和郁祺,
也認識佩芬(也是大一英文跟我共患難的朋友XD)~
學長姐真是最優秀最體貼最親民的;
上次練習前我早到,所以就在社辦發呆+看96級製作的留言板
結果手癢所以偷偷留了一些言:D 希望學長姐們別介意呵呵^^

我愈來愈期待火鍋火鍋:D 和地一乙各位的第一次一起吃大餐!
我當天一定要吃很多很多!(今天只是例外)
最好當天寒流已經來了但還沒退,就會變成晴朗無風但寒冷
到時候就不怕被風吹到受寒,也可以享受熱呼呼又很窩心的火鍋囉!

12/20我有重要的事,所以請大家不要約我
Ashlee我會親自跟妳說我沒辦法參加妳的聖誕舞會ˊˋ
阿蕭,我們又見不到面了,好想念妳溫暖又深深的抱抱ˊwˋ

12/26聖誕節隔一天晚上,是我們合唱團成果發表會!!!!!!
我知道是禮拜五,大家可能都想要回家,但我很希望能看到大家來捧場捏ˊˋ
希望可以聽到你們為我加油的歡呼聲唷!! 我期待:)

我已經好忙好忙了唷......
希望沒有遺漏掉事情......

還是很想跟301同學見個面,
幾個就好,好朋友就好,妳知道我在說妳:) 還有妳 還有妳 還有妳 還有你的家!!
你們懂就好,懂就好:)

-----------------------------------------------------------------------

要去洗澡了,突然有點捨不得電腦......

我知道我會想念你們的:)

雖然我們可能很快就見面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