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甫練合唱練到最後實在是哈欠連連,好想睡覺唷ˊwˋ
明明今天沒什麼要緊的事呀?
還不是自己硬要完成可以慢慢製作的歷史報告,
然後搞得自己手忙腳亂到心疲力竭......
我真是一個只要努力就會工作到死的工作狂...
等到都快要死了才在那邊嚷嚷說自己都沒有休息,
卻不曾發現都是自己不給自己預留一點屬於自己的悠閒時間......

不是很想要free很嚮往freedom的嗎?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違背良心了?
有點不太對勁的說......
我想是我累了吧?

最近地一乙同學們流行對頭髮做工夫~
有些人燙捲了,有些弄了玉米鬚,有些打了層次,有些剪了劉海,有些換個髮色......
好個琳瑯滿目的頭髮:)
崇聖說他也要剪髮要我等他~
好吧,那我就等等他,改天在一起放上照片來:)

今天的計地還不錯,這次總算是很早就了解逸民爺爺在說些什麼了~
以至於第一節到最後都頻頻在打瞌睡偷點頭...
如雅今天竟然被叫到兩次! 這是前一天19歲慶生的後遺症嗎? 可怕ˊ_ˋ~
希望計第期中考不會太差,可以幫我多拉一點分數~
雖然不是很想修教程,但還是希望成績要有一定的水準呀......
這也是為什麼我急著想把歷史報告弄到好,想要趕緊背英文的原因~
總之,今天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統計沒有百分之百是正確的"

我不好的習慣好像又跑出來了
我常常會中文+台語穿插著客家話和英文和日文...
這是我的個人毛病,大家不要學ˊˋ
雖然有時候很好笑,但是有時候會讓別人誤以為自己在炫耀ˊ口ˋ
這不是我的錯......我已經成習了......
所以下次當你聽到我講國語突然語句變得離奇而錯亂,
又跑出客家話和日文前來擾亂,請各位見諒ˊˋ,
我會重複解釋一次的,但要遏止我的習性,幾乎是不可能
套用在這哩,語句沒有百分之百是正確的,只是我的誤差值更多一點而已...

今天的阿甫好疲倦ˊwˋ
而且MSN又開不了,讓我心情又很low...lOl...
所以襪要去洗身and then喔喔睏去了,さよなら......Zzzz......
(我好像又參差語言了ˊˋ,但我懶得改了,阿甫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