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跟寬寬約會XD
寬寬好可愛,我真是超想撲抱他狂親之類的哇哈哈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跟他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XDXD

今天是禮拜五
心情還不錯,而且現在我快被寬寬的爛英文給笑死了XD
好了,我得鎮靜,否則我真的會撲上去瘋狂撫摸加上狂親他...囧XD

今天跟均翰......

撲ㄘ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不行我快受不了了,
寬寬一直講說 Ka me out the window,
後來改成Kit,後來就糾正不回來了XDDD太好笑了我快打不下去了XDDD

(禮拜一新增)噢,寬寬今天糾正我,他是說"Ka me out the loon!"....是room啦^口^!

-----------------------------(稍待我一會兒,我去大笑+陪他聊天一下)-----------------------------

好了,親愛的寬寬被我趕上床睡覺去了
我開始正經打文張吧~當然是流水暢XD

禮拜五一早我便搭成爸爸的車子來到學校
想說早一點來背英文,結果這個idea是正確的,因為我的確在瞬間背成功了兩大段
幸好有背有保佑(台語),真是無法想像之前我背了五天吧竟然只背得了第一句...

上完課後,我拉著均翰的衣袖隨他進了一樓寢室
這是阿甫第一次進入規律寢耶! 規率寢感覺起來乾淨好多(至少外觀如此)
我在他那邊待了超過一個半小時吧?
超開心的:)
因為我可以一直抱著他然後把頭靠在他肩窩磨蹭XDDD

好啦,其實我有乖乖地背了不少的段落
但後來子哲來了,我就拼命地抱子哲又抱均翰,超級幸福的XDDD

十一點四十分過後,我們一起離開了親切的規率寢
他們去地餐找無聊的祖恩吃飯聊天,
我則去默寫英文,結果非常順利,
只差最後一句話,我把它簡化了,還忽略了重要的mutual aid這個單字ˊˋ~
我想加五分啦ˊˋ,不要四分ˊˋ(我要快點及格才行ˋˊ)

芷榕的卡片也順利送出去了
雖然卡片錢是岱岱出的(順道一提,昨晚的菠蘿包也是我提議他付費),
不過我買到了一張超精美超華麗的卡片,
又寫了很多很多字在小小的頁面上,所以我很開心:)
雖然今天沒有見到芷榕,但請岱岱幫我轉送卡片,還是很開心的~

緊接著就來到地餐,跟大家一起......造口業聽八卦XD
我發現小明天呀真是抱料天后,子哲真不愧是甲組組長超有威嚴XD
造口業聊八卦讓我真得很開心,笑到肚子疼,也不管冬粉+鴨血+滷汁沒味道了

兩個多小時後,我跟均翰去找林世鎰(我要跟他要隨身碟順便找寬寬聊天)
沒想到門是鎖著的,正當我們有點失望地走下台階時,
我那親愛迷人又討喜的邱寬寬就這麼出現了XDDD

所以我最終還是進到他們寢室了(大概是第三次還第四次吧?我是1410的常客:D)
我跟寬寬聊天聊超久超爆笑超無厘頭但整個就是溫暖的大心呀!!!
寬寬我愛你XDDDDDDDDDDDDD Kissssssssssssssssssssss!!!!!!!!!
雖然我得邊敲電腦邊忍受一堆的潮濕的衣物懸吊在四周......
總之,寬寬,我們一起去吃西提吃西提:)))))))))))))

無心腸別跟我搶XD
我會跟妳和章魚姊一起去北車趴趴走的:)...(我這麼打會被姊揍!!)

嗯,就打到這邊吧!

P.S.
剛剛跟世鎰要到了以忱學姐家聚的照片,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