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翹了禮拜三整個下午的課為了隔一天的法國史期末考

結果翹課當天帥氣思賢撥不出影片所以停課

但反觀今天法國史卻沒考期末考

所以我又陷入不知道自己是對還是錯的矛盾之中XD

其實翹課不要太離譜就不會有罪惡感(翹課不好唷不要學)

只是會對老師愧疚,而且還要看老師呢XD

像昨天幸好影片出狀況,不然我會扼腕沒上到帥氣思賢的心理學

世界史概論很喜歡秀鳳,但是最近的課程是報告...嗯,別得罪人

 我不喜歡翹課除非有這種不得已的狀況,我是很愛老師的 :)

 

每個禮拜五的上午"缺"課率愈來愈高......

兩三個禮拜前的理由是為了下午的大魔王Gis第二次期中考

上個禮拜的理由是為了期末演唱加緊背譜,

結果連帶下午的Gis也泡湯了,但至少有跟嘉恩老師說ˊˇˋ

接下來的生態課會去的

雖然都沒有加到分:( 但報告能不差就感謝老天了

 

我最近懂了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某老師的音樂鑑賞很廢了

今天上課,看她的內容,終於領悟

為了怕得罪所以簡單打一句話:其實老師有沒有準備是看得出來的

但是老師的溫柔跟上述又是沒有關係的,難怪正反評價兩極。

 

-------------------------------

 

聖誕節是明天,今天是聖誕夜Christmas Eve

原本不是挺期待也沒什麼感覺,但身邊的人都在蠢蠢欲動讓自己也有點隨之起舞

聖誕節......

自從離開高中後,維持十八年的意義就緩慢消失了

那種大家歡樂聚在一起互送卡片為彼此加油打氣的畫面實在一去不回

但今年,就是充滿著聖誕節快來的預兆

有點不習慣因為習慣已經拋棄良久了。但是它的重起爐灶卻讓我燃起童心。

 

噢 阿欽的那緩衝半小時讓我見著了久違的廷芬耶>口< 

好棒,雖然聊的時間不長,但我有爭取到明晚她的蒞臨唷!

希望學姊會記得嘿嘿

有Specialssssssssssssssss!!

 

能跟毓蘭一起當家爸媽,真的就甘心

場地協調能圓滿告終也是就甘心

昱森懷恩能趕來聲援更是就甘心

反正,

有他們在,人生真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