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糟透了

噢,不是心情;是錢ˊˇˋ 我今天真是...噢,一切都亂了,沒秩序了!

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其實還是自己ˊˋ

因為阿甫忘了領錢這真是項非常挫敗的一件事

早餐直接抓家裡的起司條+兩塊巧克力,上了爸爸的車......
這其實就是一切厄運的開始

首先是身邊的人,腸腸和果凱(就是橘超),英文課都開始了還不見人影
我緊張地打電話給他們(老師已經在記錄誰缺席了)
結果兩人都睡得像豬一樣...真的;
腸腸是被我叫醒的,果凱我則傳了簡訊,結果九點才回我說他睡到剛剛=口=
幸好腸腸趕來了,橘超就還要去請病假...(幸好)你真的有點生病了ˊ︿ˋ

然後是人地報告
子哲和腸腸不約而同又嚴肅地跟我說:你的人地報告太長了。

我聽到後整個錯愕
我知道是介紹一張圖片,但我所有的圖片幾乎都是在敘述同一塊區域
然後我的內容也只到三頁而已呀,
第二夜還是三張圖片和不到半行的文字介紹呢! 我不懂哪裡多了!

英文課一上完我就跟腸腸一起去女交誼廳排課程志願+修改人地

我第一次修改報告改得這麼難過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我覺得我做得這麼棒連自己都洋洋得意的一個作品,
竟然就這樣被同儕直接打回票......
告訴你們,我真的是一邊刪除文字一邊心底不停地掉淚,心淌的血流也流不乾

總算修改完了
我好討厭修改後的人地報告。
我討厭照片被放這麼大,然後文字被迫縮減和放大成14號字體
這也是我有史以來這麼討厭自己做(修)出來的報告

幸好是拜託腸腸幫我印
如果我自己印,我一定會在印出來之後隨即憤恨地撕掉

然後中午排滷味。
我赫然驚覺我沒有領錢,只有昨天殘存的37元
無奈得我只好吃固定的豆腐和絲瓜,再加上義大利細麵(幸好我很喜歡這三樣)
然後糙米飯填得像小丘陵一樣突起來,冬瓜茶硬是裝很多很多

接著是邊吃邊等待。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我們讀書會主辦人出現了
隨後離開地餐,找到一間誠302

再前往教室前,秉鑫陪我去地餐影印店影印腸腸給我的經地word重點整理筆記

但是我只剩5個1元(大囧)
幸好秉鑫人好得不像話,直接幫我付五塊,我付了三塊
我開始煩惱我的晚餐該怎麼辦

經濟地理真是讓阿甫還有其他地一乙夥伴們重度腦殘的科目。
但還是有例外 - AV,廢話,他可是真正的阿喜門生XD
但竟然還有奕鋐! 你們兩個真得是太˙優˙秀了!(套句腸腸的語氣)

於是很OK的,經地前幾章複習和第六章就這麼ran了過去
但是在進入第七章前,大家大概是倦了,
還有受到第六章尾巴中國和墨西哥重點=0的影響,整個心情變得超隨意
於是大家便開始"稍微"聊天了一下:P
第七章進行到三分之一,有待禮拜天讀書會繼續招開:D

晚餐在外面吃,因為晚上有事。

奕鋐+腸腸+秉鑫+崇聖+我去吃健康滷味~
奕鋐很好心地跟我一起吃,但我已經窮酸到只剩兩元ㄒ口ㄒ
最後就這麼讓奕鋐幫我付錢了......(心虛)
不過幸好我的兩塊有資助到他~這樣就好,但這也表示我身上連一毛也沒有......

健康滷味吃了一陣子,離開後我別離了他們,朝綜合大樓前進。

到了合唱團後他們剛剛好發完聲(嘆)
於是我便直接參與了接下來的練習;
換言之,就是直接陷入了惡夢的深淵

第一首:阿拉木罕
旋律很讚,詞很爛,而阿甫也發現自己的識譜能力已經快消失了
(幸好男高音還是用高音譜)
不過這首歌是很好聽的:) 我喜歡

第二首:拉丁文聖歌(我懶得打名字,以後再打)
太難了。
第一次整個被伯杰這個走音王給拉到遙遠的一方......
第二次感謝有已畢業學長的鼎力協助,我努力地過完這一首歌

練完唱後,我嚴重嚴重很嚴重地發現,
發現到我的識譜能力整個大退化!!
連高音譜我都快不認得了我真是太離譜了。
我真得是太太太糟糕。(賞自己嘴皮兩大巴掌)

唯一開心的是,新生有豆花可以當作消夜:)
我就開開心心地捧著豆花,
和佩芬在和平東路上坐在路樹旁開心地啜飲薑汁~

但是當我走向公車站牌時,卻眼睜睜地看著254和208從我眼前急速駛過

不幸的我背著超重的書包開始坐在公車站漫無止境地等待。
幸好可以坐著,因為我等了將近有二十分鐘吧?
沒有椅子讓我坐著的話,我發誓我一定會左肩肌肉拉傷+脫臼
今天的書包真的真得太重了......
(裡面有中高級英文課本+人地原文課本+人地翻譯+國文徐國能編授講義+經濟地理Global Shift+照相機+鉛筆盒;幸好我把經濟學借給語玥了,否則我一定會哭死,然後從剛領完錢的五百元中拿出一百元搭計程車回家......)

公車來了。上車有位子算是頗安慰的事。

結果要下車時我才發現我的悠遊卡消失了
我整個被自己嚴重地嚇到
我整個緊張到爆了,因為悠遊卡不但消失,而且身上沒有半點零錢!!
我至今還不懂為什麼我還能活著回家。
公車過站後兩站是秀朗國小;
我知道再過去的地域就不是我所認識的範疇了,
所以我只得默默地像司機求情請他放我下車......
幸好司機人算nice,考慮五秒鐘後揮了揮手;
發現我連半毛錢也沒有後,就說下次遇到再給他刷兩次

我真的感動到快要哭了

走回家的路上,用手抱著重到要死人的書包,免得自己左肩廢掉。

終於回到家了。
結果的確是我媽忘記把悠遊卡還我了;
她昨天拿去家裡的印表機影印學生證的影印本,
然後就把學生證(悠遊卡)遺留在印表機裡面

超級傻眼+無奈的,但她就是我媽呀,我又能如何?
所以只是翻個白眼就過去了......
我不敢跟她發脾氣,因為我自己也是經常忘東忘西的,程度更甚。

這就是今天。
超級令人扼腕又錯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