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要說得是,下面打的全部都是真的@@~
不要被標題給騙了,畢竟標題後面括號是腦殘呀!!

我的氣象學像鞭炮的引線燃到末梢一般......劈哩啪啦地爆破啦!
所以期中考還不錯是為了要填補期末慘不忍睹的分數吧XD
判斷應該是四十~七十多左右的分數;
其實只要四十我就ok了......這是以常態分布來算的話
如果是以加權或F分配的話,
那應該可以容許我有拿更低的成績才對=口=
All in all,我只希望自己不是在拒絕區界裡面就好了~

......

我覺得我計量地理學得滿透徹的,看我用了一堆統計的概念XD
所以禮拜三考的計量地理拜託要讓阿甫過關呀!!! (求神祝禱中)

------------------------------------------------------------------

因為經濟地理考的比馬馬虎虎稍微好一丁點,判斷應該可以及格(?)
我不想成為阿喜下學期拜一晚上輔系的經濟地理學生>"<......
所以阿喜要讓我過呀!! 我是這麼認真地在K經地!

噢,我不能打太多,要不然就死定了

現在我要寫的報告是國文作文~"又是風起的時候"
寫作文是我的拿手......但這篇例外!
前幾天超沒想法+近幾天有想法但懶得動筆或動手=自尋死路
所以我現在要趕工了ˊˇˋ~
我想想看......我來寫Brighton好了!
(和平不會讓我聯想到風,所以就寫布萊頓的海邊好了~~)

然後人文地理的報告~
有看上篇文章的人就知道,我痛恨修改過後的人地報告
再加上我做的內容跟老師要求的方向好像不太一樣......
經過我縝密+昨晚失眠很久的思考,還是決定要重做一個......

我大概會做金門還是某個我去過的地方。
不會是台北橋就是了@@~
畢竟阿甫跟台北橋只有一兩個禮拜前的一面之緣呀! (殘念)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要做報告去了。

掰掰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