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尖叫了

我的瀑布呢?

地形景觀的圖卡作業

語玥做沙灘 如雅做壺穴 

珮驊竟然做溫泉 整個太幸運

でも阿甫呢?

 

可憐的阿甫準備包裹款款去北海岸尋找岬角了ˊˇˋ

一方面是好事,因為我嚮往北海岸已經很久了

這次終於能一睹北海岸風情倒也不錯

另一方面很悲,因為這代表我終於得千里迢迢,

前往一個從未獨自擅闖的新天地了......

有沒有人要一起陪我去找岬角呀 :) ??

 

說到千里迢迢

本週實在super busy到不行

首推禮拜二 可謂早操從早跳到晚

一大早和子哲不停地跳著快一點

中午又把三支舞汗淋浹背地練習

晚上是所謂的二驗所以又要跳舞

已經舞到暈頭轉向了但還是得舞下去

畢竟這是康樂的首要且基本職責

只是不停地跳舞真的好令人felt exhausted

 

缺點還很多 我們會繼續改進的

雖然有點難過的是快一點必須換掉

枉費我和子哲一早就在拼命地oh my god oh my god 又揮舞又踩碎步的

被宣判的當時可以聽得出來小米滿失落的;

至於編舞者,我根本不敢看噹噹的臉...must be so disappointed... :(

不過新選的歌似乎很有看頭 新動作都能琅琅上手

那就先暫時保密好了(自己也不熟,目前只記得蝦子各種雞們XD)

我們康樂股會拼了老命地加緊練習的!!

 

聚地好不容易可以取得暫時串一口氣的機會(謝謝祖恩等人 :) )

譚導的辦公室整個散發溫暖的氣息 超迷人 果真是聊天好所在^^

(人家說去英國留過學的真的很不一樣)

很幸運能擔任製作投影片的那一位

不過重擔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芝加哥中地理論是怎樣?!

我只是徒有懂得製作簡報的技巧而以ˊˇˋ

(我可是從和平高中淬煉了整整三年才畢業的!!)

目前正與考察企畫表呈現卡死的狀態 世友我們一起加油

 

禮拜六終於可以前往台中苗栗

預定行程是:石岡 - 卓蘭 - 三義火炎山 - 通霄海濱

我會把相機電池充滿電的

這次絕對記得攜帶備用電池(當然也充飽電)

不過很扯的是,傍晚一回到學校

我又要殺去府中站附近舅舅家給他請客ˊˋ

整個就是在風塵僕僕 

從通霄採集的石頭就這樣一路跟我上捷運 真是勞碌奔波貌

好像趕場很大,趕場不用錢似的

SO BUSY!

 

合唱團練最近疑似都沒辦法去耶ˊˋ

四月怎麼可以這麼忙碌?

都快要哭哭了

我可以再回到三月嗎?

即使三月令人如此地多愁善感?

即使再過一次十九歲生日也在所不惜?

 

昨天在地餐遇到Jenny

她也是要參加暑假的英語營,而且她也是康樂股

噢,是不是有這麼命苦

大家都很忙碌

真的都好忙

Jenny現在我懂妳為什麼忙到一種境界了

因為我現在正好在體驗這一種境界ˊˋ

我們都要加油,好嗎?

 

秉鑫也被傳染腸胃炎

大家最近吃東西一定要小心並注意衛生

大家也要小心身邊的雨傘

不要像愚笨的阿甫,每半年就掉一枝傘

而昨天雨下的正大時我的傘也宣告失蹤

整個太驚悚

幸好世友的傘只是虛驚一場

我不想要把我的霉運傳染給其他人

 

先這樣吧

今天猜了台灣諺語,抄了滿滿清代筆記,又跳了手臂痠痠之彩帶舞

現在讓我歇一會兒吧

ˊˋ


P.S. 語玥妳可別再忘記禮拜五晚上的夜教討論!

P.S.2. 天呀! 明天是小粘生日! 看來中午得撥空買卡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