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了八月只增一文的戒

關於課表與課程之選擇和調動方面~

 
8:00~8:50      

英文(二)

文學與文化

白素玉

   
9:00~9:50

地圖學

周學政

水文學

韋煙灶

 

生態觀光遊憩

郭乃文

 
10:10~11:00  

音樂鑑賞

李娓娓

中山盃

金嗓練唱

11:10~12:00  
12:10~13:00            
13:10~14:00            
14:10~15:00  

法學緒論

林安邦

心理學

李思賢

日文 or

法國史??

   
15:10~16:00  

 GIS(二甲B)

*許嘉恩*

張智安不見了:(

 

16:10~17:00    

世界史概論

陳秀鳳

中國地理

林聖欽

 

17:10~18:00      
18:10~20:00 法文

合唱團

19:00~

法文   法文  
晚至約莫十點       合唱團(大團)  


我先把兩個語文(日文、西班牙文)的課程先空了下來

以供我還有天馬行空的思考與反悔和喘息的機會。

 

我有點瘋瘋的,像肖ㄟ

誰都知道我只要一看到課表和未確定的事項就會窮緊張,現在的我就是這個樣子。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法語中心的第二期招生簡章下來了

屆時我會進入第二級,從9/22起直至11/17的一三五晚上六點到八點的課程(此時段師大生有優惠)

如果以上敘述成真,而且我的第一級期末小測驗有過的話,

那麼我平日晚上的課表就會長成以下這樣(擷自上方表格)

 
18:10~20:00 法文(第二級) 合唱團例會 法文(第二級)   法文(第二級)
晚至約莫十點       再衝去練合唱大團


所以我每天又都會變得好忙好忙

 

......

這樣究竟是對還是錯,還是根本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我陷入泥淖似乎已經一段時間了,只是這一個半月完全忽視之而已

現在泥淖重現江湖,並欲陷我生活於一團爛泥。到底該怎麼辦呢?

這該不會只是我一個人的矛盾與問題而已?

 

回到語文吧,輕鬆點

我知道西班牙文一直,一直都是我心中所好與夢想

不過我覺得(是打從心裡的覺得)

想把一個語文學好,就要慢慢來

因此我暫時把西班牙文(一)從課表中剔除了

畢竟我正在學法文,而且學得滿快樂的

也是因為有心想把法文學好學稍精一點

所以才選擇暫時放手西文;我知道我不會放棄它的

等到我三年級,法文也有了相當的水準之後,或許我就可以進入西班牙的世界了:)

所以現在的當務之急(不急,要慢慢來^ ^)就是要把法文學好囉!

 

禮拜四七八節的時段快把我給搞瘋了

它比禮拜三三四節的時段還要令人感到頭昏腦脹!

原本我安安心心地擺了日文

結果我發現那個時段除了有開教育概論,還有開法國史耶!

天呀,老天爺知道我有多麼喜歡法國史!

想當初我學測除了申請師大地理外還有師大歷史;

那時申請師大歷史也有上的主要原因我認為是教授們發現,而且確定我真的很喜歡法國史!

(自傳裡有寫到很精通法國近代史:從大革命一直到第三共和,所以教授也有拿出來問)

過了一年,喜歡法國的興趣不但未減反而激增!你看我現在就在學法文!

法國的東西其實算是潛意識嚮往,只是從大一暑假後被徹底地開發出來

我真的很想修法國史(而且聽說老師人很好)......但我也很想修日文(聽說老師給簽)

而且法國史和日文都要學一整學年耶!表示我的決定將影響我整整一年的時光!

 

衝堂真令人感到無比,無比的憤怒!

子哲說過,他好希望有一個妙麗的時間沙漏;我再度重申,我也要,而且要很多個!

便便想把師大的歐語全部修完,子哲想把師大所有的語文都修完

甫的欲望比較稀薄也比較單純,只希望老天爺能讓我修到我想修的這些語文!

 

 噢,這一切實在太令人感到挫折與傷感了......(雖然有點窮緊張心態)

多麼希望自己可以既單純又無煩惱,但好像顯得不太可能

要給予我任何建議或鼓勵(我需要垃圾桶)的都要請你們大方使用下方的留言區囉。

 

(註)

方才瀏覽了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彩智文教機構三三三英日語、永漢日語文教機構、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

想要找找日語補習班學日文

或者有誰能推薦師大進修推廣部哩?

言而總之,現在癥結點在於不曉得該選擇何處作為受教育的媒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