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幾個月來寫得盡是校內生活

有多久沒走走出師大小校園了?

不知不覺,我的美好秋天隨著落葉一片一片地落下,逐漸凋零

等到我驀然回首欲企求一片楓紅,枯枝早已漫天覆蓋

 

枝葉間的空隙中我以管窺天

天空時而藍時而陰鬱

反映著冬日隨著天氣的好壞心情隨之起伏的日子

沁寒的空氣從上週開始滲入肌膚底層

冷,讓人清醒

只要肯硬生生讓自己脫離暖和的被窩,一切都會成真

所以請讓Superego戰勝原始慾望

窩在床上只會讓脊椎側彎與加深近視度數而已

 

考察時接到你的來電

天呀你竟然沒把我給忘了

雖然是在你閒暇時才想起我

但我是感激的;雖然當時人在...在哪? 在淡水還是金山?

今日測量河流與井水的深度,以及橋梁的寬度推估河寬長度

截面積流速乘起來是排水能力把我搞得霧煞煞

但我好愛阿灶。阿灶太棒了,下學期繼續修他的地鄉教:)

但是要下修的土壤地理大概會因為排課問題修不到了,再說

或許大五來修也行哇哈哈XD

 

昏沉的日子隨著期中重大報告的結束而逐漸消散

即使GIS威力不減且下禮拜又要重新面對一次

我不再對考試抱持期待,因為那是我的死胡同

只求期末報告做的好,就過的了,然後下學期繼續修嘉恩的生物地理

那我就該滿足了

所以得失心你滾吧我不需要你。

 

報告太多了

所以翹一次音樂鑑賞沒關係

不是常態,下禮拜會去上課

但話說自從上了這門課起

古典音樂吸引力瞬間竄升

Je ne comprend pas. 我也不懂

這應該使人脫離現實世界的好媒介與好手段,我喜歡。

 

既然已經訂購了兩本台灣史又下定決心未來要修習世界通史一和二

那我就應該對未來抱持著期待而不是害怕受到傷害

即使近來日子有些艱難

但我不說困苦因為那是我心底針對某個人而發的誓

很奇怪,只要想到妳,就想再次重提我心中的諾言

我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只要一直告訴自己我行的我行的,那我就真的會是行的

讓妳看看我的厲害將是我這學期最大的目標

雖說求學與選擇是為了自己

但我想把部分撥出來以塞進我對於妳的態度所默許的誓言

這樣會提醒我,支持我以撐過即使讓我最痛苦不堪的時候

因為妳的一席話,我努力撐到了現在而且安然無恙

接下來的一個月半,

我會繼續秉持著堅持下去的念頭,奮力一搏

不會服輸的;因為妳,所以我更不要服輸! :)

 

每次只要打出上述我就會信心倍增

讓我覺得我活著很值得而且明天總是充滿希望

很好!

把持這種動力,明天與明後的每天都要繼續打拼下去

一定行的 生活中哪有什麼辦不到的事。

 

話說下學期的預訂課表出爐!

決定上修發展地理學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