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板橋就這麼發展起來

隨著時間的推進,已儼然成為縣政府所在地

板橋,熙來攘往卻又充滿濃厚的人情味

有密集的都市叢林卻也有閒靜的田園一角

我喜歡:)

對了,12/18的末唱裡頭有一首歌跟板橋大有關係唷,哈

 

 所以請在當晚7點多一點前來小禮堂欣賞我們的演出:P

 

其實我沒有太激動的情緒

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見就不見吧,再買一台就好了

這種事只能說在所難免,花錢買經驗

就這樣吧

我都沒事了,仔細想想它裡面還充滿著我這四年多的回憶呢

更何況這四年多的回憶遠遠超過單機價格

所以就算你是肇事者也應該要沒事

更所以你要快點恢復過來

一起來面對,解決問題

那塊平地不應因為心情的霧氣迷濛而成為禁忌話題的死角

 

府中很溫暖,因為充滿人情味

舅媽總是懷抱無私的關愛讓我宛如回到家中一般

表弟的對談讓我憶起高中時期

橘子讓我欣喜個半天

然後跟外婆的台客語交叉對談實在是最流暢的一次了

回到府中果然是正確的

碧潭的擁塞不適合我,板橋的車水馬龍跟我比較投緣

 

愛睡午覺是本性所以我應該另找時間再約妳一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