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做的都做了,

這次自己拉來的觀眾雖然較少但也不在意

心理建設讓我更專注於末唱(其實是譜背不完哈)

僅似乎眼角餘光瞥到俊明with his camera,真的嗎?

 

這分明就是惡搞版哈哈(來點special) 

這次末唱頗可以呼應上圖大家的表情 - 驚悚XD

je ne sais pas pourquoi 這次背譜真的滿糟糕的

大概是因為之前報告真的太多太多了吧

惠君老師也說這次大家真的都好忙,啊也真的是如此耶(唉)

可是唱的開心那也值得了

這次唱的每一首歌感覺都好有意義

大概除了但願那杯酒吧,被我練到煩的那首XD

我最喜歡的還是台語歌曲,或許跟觀眾們回饋上寫的:很符合氣質,有關...XD"

你是春天阮是花+下午的一齣戲 = 不愧是迷死人致命絕招! 

 

英文歌曲莫名因為曲目熟悉所以普遍被觀眾喜愛(討厭俄羅斯小孩因tenor音難抓!)

竟然有人喜歡民謠大概因為一直在蹄哩叮很有趣吧? 但翹課背馬蘭還真的頗有收穫...

覺得阿拉木罕和八駿讚我有稍為撐起來tenor,有點光榮耶 哈

聖誕歌曲莫名在台上搖動似乎搖動就可以下雪堆雪人;it's going to snow today!

西城故事太驚悚了我只會背Tonight, I Feel Pretty, Maria

(其他兩首對嘴對的亂七八糟 但還是有發出聲音XD" ...AMERICA!)

臨危受命站到前台去邊唱邊跳實在太恐怖了,不過大家疑似都很喜歡這次的動作XD

最後的台語歌就真的連團員連老師還有自己都很感動

這種自己都感動的歌唱給觀眾就一定特別有感覺ˊˇˋ

事實上我和新凱在唱到阮是花時幾乎都快哭了... 哈

 

其實這次末唱有點緊張耶 sais pas pourquoi, don't know why.

應該是太久沒站上唱台了嗯,但是在台上還是算自在的擺動吧

伊倫把拔和允佳說我和潤宗有笑耶,這樣很不錯! XD

至於Jenny則是在資深的學長姐心目中樹立起口碑XD"

其中也辛苦了卓紹&仲豪(這樣他會人格分裂啦XD)

受了傷還負傷上台唱solo好辛苦唷~哪天一起吃火鍋吃火鍋:D

 

跟幹部們一起同唱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雖然自己幫忙的都是些瑣事(例如幫忙買便當 一起動宣等等)

但是這次的末唱就真的是有那種自己付出過的感覺

而且這次的末唱感覺就像是唱給自己聽的

那種感覺 好溫暖唷ˊˇˋ~

真的好喜歡你們,怡亭 郁雯 毓蘭 曉萱 麥旻 為一 郁祺,

還有卓紹&仲豪 Jenny 智淳 荏翔也算XD

大家都在期待佩芬回來唱唷 Beya大家也都很想妳呢 還有之後的猷嵩!!

 

這段時間除了感謝團內的各位以及老師

也要感謝其他的人士像是贊助商之類的(好官腔XD)

但我本身也還要感謝許嘉恩老師就像麥旻也要感謝他的老師一樣

因為這一段不知道要塞哪裡所以就塞在這裡XD"

 

這屆的新生不管是不是102級都好棒 希望可以繼續一起上台同唱 :)

幹部與同屆的大家一起繼續拼金嗓 繼續拼寒訓以及之後的whatever

學長姐們還是要一起在台上歡唱唷,懷恩不可以丟棄我懂嗎 呵呵

 

末唱完畢後是金嗓的呈現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還是一樣也依樣執著於合唱

(雖然今天睡的很沉,而毓蘭打來的電話也變成鬧鐘XD")

 

大家下禮拜二再見 :)

哎唷,我也好想去老師家吃火鍋啦>_<~ 好想翹法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