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想打網誌的,

結果處理團務與預購事宜又耗費了晚上的僅存時暇。

 

上個禮拜I perfectly 維持了每天一點睡早上六點二十起床耶!

雖然這對一些人來說只是小case

但是這種每天都睡不飽的日子就是會反映在我的脾氣上和面部表情

希望沒有人被我兇到。其實應該都是我被別人兇到(唉)

 

你能體會當一個社團面臨社評、期末演唱、團慶、暑巡得同時應對時那種可怕的緊繃感嗎?

這就是我們上一個禮拜的生活。意思就是大家(至少)都爆肝爆了一個禮拜;

有效時間耗盡前要把所有東西都生出來,實為滔天任務哪!

 

上個禮拜處理了太多事情,都無法詳細數給你們聽了

最酷的莫過於禮拜五完全都在弄社團的事,

跑到桃園炯智學長家下午再衝回台北弄預購單等等,有沒有酷?

好險有下課調劑,不然真無法想向該如何面對衝去打電話同時間又手機簡訊email三管齊下聯絡

 

生平第一次打了一支電話給廠商;發話前嚇個半死,但開始講後就講個沒完了

窮緊張耶。

但是又怕疏忽,確認好幾次還要確認,到最後還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決定;

哪像添裕學長超棒的,一筆就勾銷了我的蘑菇許久的躑躅,在我都還沒反應過來之時。

這種東西是需要學習的吧。

 

應該跟抗壓性無關。

我才不會抱怨有好多事情,雖然他真的是個好藉口。

實際上根本就麻木掉了,天哪才兩三個多禮拜而已。

 

反正我做了很多事情主要在突破一些舊有障礙還有聯繫方面,有一點驕傲

然後不敢想像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因為沒有心思與餘力去做這些事情

話說我還決定今早要發FB訊息、完成世界地圖,

下午才能無後顧之憂去故宮看我的契丹黃金面具展最後一天

那就打到這邊好了。感覺我意猶未盡。

 

Emanuel Gat真是太帥了(原來意猶未盡的是這個XD")

Emanuel Gat  大光頭

winter voyage  Winter Voyage

Assaf and Gat 

Winter variations(2009), Assaf and Gat.

然後帶著滿滿愉快的心情順利突破信義區的封鎖線,迷路就這樣永遠不要再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