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得有點不像話

天氣好到可見看到龜山島 

連龜山島都這麼清晰可見,看來隨甲班考察真的很幸運^ ^

 人的渺小與海的壯闊

北關,碩大豆腐岩旁的岸邊一景

萊萊海邊的礫石碎屑 

萊萊,礫石散布在蔚藍的海水邊乘涼

1st湛藍海灣-卯澳 

從車上拍出去的第一個海灣-卯澳 看它的海水有多麼地湛藍!

2nd漂亮海灣-福隆  

福隆岸邊的一線沙灘,是東北海岸難能可貴的堆積地形喲!

波濤打上崖邊 

龍洞灣的海水與波濤,令釣客們們趨之若鶩

鼻頭角,遠眺雞籠山 

連鼻頭角的南端也依稀可見遠方的雞籠山

真的~! 

孰不知鼻頭角地質風景區還有這種蒼涼的美景

你看是風蝕作用 

有點噁心有點像瘤或膿但是也怪可愛的小小蕈狀岩,雖然還沒發育完全啦

 整個地質奇景豐富

從高高的地方望象鼻頭角的低處

岬角海灣海蝕平台海蝕凹壁 什麼地質景觀都出現了

蕙娟叮叮,還有燈塔 

蕙娟和叮叮多麼威風 鼻頭角最高處的鼻頭燈塔真是路漫漫卻異常讓人感到開懷

芒草都被吹歪了 

然後要離開鼻頭角了也要離開鼻頭國小了 連草都捨不得地低下頭來為我們哀悼

燈塔小舖,消費一下吧 

但是沒能促進消費怎麼行? 所以捧個場花點小錢買一杯寶礦力水得我也做得到 :)

金瓜石的陰陽海! 

離開鼻頭角後大家都累壞了 所以在前往基隆的行程上,雙眼迷濛的我只拍了金瓜石的陰陽海一張

一覺醒來就到基隆仙洞了 

等阿甫再次睜開眼睛都已經到基隆了 仙洞巖是個怪離奇的海蝕洞

這根本是強人所難! 

因為它竟然窄到連我們都要灣或蹲著身子才進得去 你知道大健還卡住了呢

噢 順提一下 這是游宗樺的小屁屁

 

雖然我不是很樂意拿別人的屁股來當文章的結尾

但我還是得這麼做(笑)

 

跟甲班的同學一起考察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和蕙娟一起快樂地在東北海岸做個深度又知性之旅

(朝恩)爺爺整個非常地nice又可愛

然後不時兩人還會跟可愛的叮叮和佩儀施佩施一起在岩石縫隙中跳躍

整個異常歡樂耶

雖然我真的很累 但我還是要聲明我真是愛死了鼻頭角

然後鼻頭角又是在我親愛的瑞芳鎮

所以囉 我發誓我老了一定要住在瑞芳!

小花妳知道吧 有山有海又有風 我真是愛死了

所以我要趕快再加強我的耐寒能力 以免到冬天我就會被東北角的強風給吹走

到時我就沒有理由保持瘦身了 我可不願承認我是什麼紙片人哇哈哈

噢 我還要趕快讓小花的親戚認識我 因為我要一直去光顧賴阿婆芋圓XD

 

不過我還是不願讓游樺樺的屁屁成為讓大家難以忘懷的印象

雖然很多想放上來的照片都沒有轉方向轉成功

不過有一張圖還是很不錯唷呵呵

 

所以最後來放一張整個威風凜凜的人吧

 

 

 

 

 

她是彭彭 :DDD

 

 

 

 

 

彭彭在鼻頭國小圍牆邊 

             (攝於鼻頭國小的圍牆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