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似是教務中心的地方寄給我一封信

幸好我有開垃圾信箱檢視一下

否則都自動刪除了還渾然不知

 

那封信就是最近讓均翰和游樺樺感到困惑的那封

大體而言要填寫自己上大學後的增長與想法

還有對校方的一些建議等等

 

其中一大題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誰叫它叫我填寫近兩個禮拜的心情呢?

 

(五個選項分為從來沒有-很少-偶爾-常常-總是)

 

1.覺得自己的人生經歷是場失敗 總是
 
2.對自己感到失望 常常
 
3.覺得做什麼都很吃力 常常
 
4.睡不好覺 很少
 
5.不能集中精神做要做的事 很少
 
6.感到悲傷 常常
 
7.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常常
 
8.對於每次所發生的壞事都會責怪自己 偶爾
 
9.覺得快樂 偶爾
 
10.有原因不明的頭痛 從來沒有
 
11.有原因不明的作嘔、作悶 很少
 
12.感到頭暈 很少
 
13.有原因不明的腹痛或胃痛 很少
 
14.有原因不明的出疹或其他皮膚病 很少
 
15.覺得我跟別人沒什麼話好說 總是
 
16.覺得我沒有一個親近的朋友 偶爾
 
17.覺得沒有人需要我,或我對任何人都不重要 常常
 
18.覺得沒有人理解我 常常
 
19.覺得不能與任何人交心 偶爾

 

這也不能怪我呀 :(

不過經歷過上上禮拜挫折的渾噩度日後

再上禮拜除了心情逐漸平復又有幾個好朋友的安慰力挺

所以還好啦,不過倒有點像洗完三溫暖一樣

 

但是這件事真的改變了我多就是了

 

----------------------------------------------------------------------

 

考察回來後整個人像燒焦的黑炭或烤魷魚

防曬油完全失效 或者是我塗得太薄太少

今天的東北角讓我非常失望

但我還是喜歡東北角的

只是今天的東北角很不東北角

我超級討厭要下雨前那種悶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如果再加上八斗子臭死人的海灣就更可悲

再加上汗滴甚至會跌進眼睛裡讓我眼睛又鹹又苦

你就知道我今天整個悶到無法自拔了。

 

但幸好還是有妳們陪我 :)

還有福隆涼涼的海風,陽光的沙洲和好吃的便當(L)

 

明天去計中新增照片(不多)和文章吧

去看頭目哈古了

免得瞪螢幕太久眼睛會叫苦連天(雖然也才一小時)

而且今天眼睛已經很辛苦了

跟汗腺一樣辛苦,跟皮膚也一樣辛苦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