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事情在過去後不立即提筆寫下就會很快地被遺忘

有太多感觸在沒有當場透過媒介記錄下來則會變質

於是網誌於是塞入了愈來愈多無法發表的草稿

草稿到最後都不草稿了

於是我們便只好沉默著

 

人可不可以不要把自己的生命踐踏在自尊的腳下?

但是人若沒有自尊那還算是個人嗎?

自尊在這邊不再只是個藉口

它儼然成了一項重要的量質

所以為了求生,尊嚴是可以被棄如敝屣的

噢我在說什麼?

這不是事實吧?

 

我躺在牛皮旋轉椅上,冥想

又癱坐在七彩巧拼上,沉思

但是思考無法幫助我解決問題

所以我只能坐在琵卓河畔,哭泣

任憑流水洗淨我的身軀與帶走我的悲傷

 

於是,悲傷淡去

淡去之後

我知道我還有勇氣繼續走下去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備裝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個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因為這一切都還不嫌晚,我是知道的。

 

Wind beneath my w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