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o esta usted(How are you)??
わだし原本又從十點以後呈現無所事事又混吃等死的狀態,
不過今天我目前為止都"活得好好的",也都還滿享受今天的人生~
(其實今天生肖馬19歲的人沖煞,最好別去南方~~可是我家在台北的南方呀!!)

今天的英文課還是滿輕鬆的(因為報告還沒開始),
我們繼續探討了"It begins at the begining",
有關男孩女孩從小時後就因為家人環境等等的因素而擁有不一樣的行為與觀念...
其實內容不會太令人乏味啦,
只是中間沒有下課還是有點讓僵硬了腳的我感到一陣不適......
真的好想伸直我的腳唷......膝蓋硬硬ˊˋ

下了課以後是熾熱的早上十點鐘;一點都沒有颱風來的跡象
唯一算是的應該是艷陽吧? 根據觀察,颱風來臨的前幾天都會是晴朗炎熱的晴天~
我和均翰一同結伴去圖書館......的視聽教室,當然是要去看電影囉!
不然你以為我們是這麼乖乖到要去讀書了嗎? 想太多,我們又不是純鎰XD

今天我還是選擇看歐洲片:)
上一次看的"香料共和國"(前幾天有新增該文)給了我非常深刻的感觸
這也是導致我依舊選擇歐洲片的原因啦!!
唯一的差別,是上次我看的是土耳其希臘之間的分隔改變了人民的命運;
這次我看得,是在純樸的法國鄉野中了解男人心中複雜又細膩的那一面

我今天看的是法國的同志電影~"他和她的男人"

 

故事內容敝人覺得很引人入勝,再加上那種故事張度與鋪陳阿甫不會形容,
所以直接在這邊推薦大家這一部優雅的好片,他和她的男人

對了,第一個"他"是圖片中右方的超級大帥哥(大心~!),他是超帥的單身同志
"她"是中間的女性,而"她的男人"則是左方的男性;
故事主要就是從同志帥哥成為他們的鄰居後,
原本單純的家庭世界逐漸發生了一些波痕與轉變,也影響到了每一位人

 

法國片講求的是寫實又浪漫的精神,家庭之間的幸福與夫妻間浪漫更是無所不在
男主角和他的妻子感情非常的融洽,性生活也十分的多采多姿,
而圖片中可愛淘氣又有點頑皮的兒子更是讓家庭染上一層喜氣的幸福感~

其實這部片子真的揭發或引出了相當多不單只是同志,
也牽扯到夫妻,家人,性侵害,複雜的社會關係,觀念等等的各種問題
雖然要揭露的事情非常之多,但是導演還是製片卻用很棒的手法:
用法國當地的燦爛向日葵還有美不勝收的美景,
作為一次又一次情緒波瀾的擴張與故事情節的鋪陳......
我覺得這才叫做藝術,這也才是真正的電影:)

恩,那故事內容就留給大家自己慢慢去探索囉~~
懶得去探索的人也可以去BART的Neverland理解一些深層的涵意囉~~

-----------------------------------------------------------------------

恩~~~

Bonjour! Guten morgen! Buenas thardes! こにちわ!
(一時想不到要接什麼,暫時讓我用招呼語頂替一下~~~)

最近的師大非常美麗

氣候從濕漉漉逐漸轉變成濕濕青草撲鼻味加上小露水,
再從美麗的小露水逐漸演變成今天的豔陽高照,陰影處仍是一片蔭涼

好個典型的秋天

用相機拍攝了許多師大各處的美景,只是相機傳輸的插頭很不聽話,
老是跟我搞怪,說甚麼磁碟已滿,一下子又是感應不到磁碟,
讓我對自家電腦更是一肚子火......真想踹爆我家的主機和螢幕......

 

現在要試著捕捉那種難以言喻的"氛圍"

今天中午剛好看完電影不久,突然聽到一樓傳來一陣高歌
(ㄟ?這裡不是圖書館嗎?)心裡的疑惑馬上瞬間獲得破解......
這應該是圖書館的中午休息時刻,
邀請了一些應該是主修聲樂的學長姐還是教授還是哪位厲害的人士前來演唱...
我聽了兩首非常優美又帶有壯烈激昂的外文歌曲,
(好像有法文歌因為我一直疑似聽到C'est la vie之類的"這就是人生"的字眼)
非常的感動,一方面是他們優美的歌喉,一方面是在象牙白的圖書館裡頭,
一架鋼琴搭配上一旁的椅子,最後再加上如此動人的歌喉,
竟然會讓圖書館瞬間轉變成一處高雅的音樂演奏廳,so elegant and wonderful :-)

拍了一些自認為沒甚麼用的照片,因為捕捉不了那種優美與環境合為一的境界
看起來阿甫的攝影技巧還有待琢磨!! 不過加入攝影社一事還是留到高二再說吧:)

 

午餐和均翰一起吃Yummy到不行的蘑菇起司馬鈴薯
整個非常的好ㄘ好ㄘ超級好ㄘ!! 原諒我用注音文,因為我就是這樣發音的咩!!
雖然只要花55元就可以品嘗這美味到不行的Cheese Mushroom Potato,
但是還是要顧及他高熱量的起士和奶油,所以還是久久吃一次吧:D

 

待會兒打算去讀書館午睡一下+讀書,
反正一切都不急,合唱團練習時間也是晚間七點才展開
我有一整個下午和傍晚的時間可以好好運用呢~~呼,但還是有好多書要看ˊˋ

海高斯來的時間據說是禮拜一和禮拜二呢! 不曉得會不會影響北臺灣......
不過既然都有了上一次薔蜜造成的停班停課,這次應該不會放了吧ㄒ口ㄒ,
畢竟它還只是個微弱的輕度颱風呢!!

 

那麼我要繼續在網路的世界中溜搭了......三點再去圖書館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